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亲子案今调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今天上午,高峰私生子案的双方律师将向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安贞法庭提交具体的调解方案。对于原来有争议的46.8万元房款,王纳文方表示,他们可以承担三分之一,高峰只需支付剩余的部分,但仍然坚持抚养费要采取一次性支付的方式。而高峰的律师则表示,由于王纳文并没有诚意调解,他们拒绝调解,将等待法院的判决。

  王纳文律师:愿意让步

  王纳文的代理律师王春晖告诉记者说,考虑到高峰的利益,他们愿意做出让步,即高峰应该负担三分之二的住房款,但希望高峰一次性支付。王纳文律师指出,扣除王纳文自己需要负担的15.6万元房款,抚育费最少不能少于31.2万元。如果判决结果不是这样,他们也会继续上诉。

  高峰律师:拒绝调解

  昨天,记者致电高峰的代理律师赵书妍,她一改愿意调解的立场,明确表示只能等候法院的判决。赵律师解释说,当天开完庭后,她和高峰就有让步的想法。谁知王纳文律师刚出法庭就对记者说肯定调解不成,根本没有真正的调解愿望。“只要是法院判的,别说是69万元,就是690万元我们也支付。”(北京晨报)(来源:华西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