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天,与周星驰过招 “一招成名”三大高手提前亮相,各出奇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由本报协办的“一招成名”擂台赛将于12月12日在广州岭南新世界举行。昨天,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三大高手在本报提前亮相,各献绝活。据悉,目前已有100多人报名参加当天的擂台赛,最远的来自东北,最小的才4岁半。

  记者从“一招成名”承办方广州鹰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了解到,开始报名5天来,已经有100多人通过短信、电话和网络报名参赛。其中75%为男性,除了广州本地选手,还有来
自河南、东北、安徽等地的选手,从家乡赶到广州,只为在偶像周星驰面前一显身手。他们选择的比赛项目大多集中在散打、跆拳道、太极、搏击几个方面,也有参赛者以天赋异秉作为亮相绝招的。例如年仅4岁半的陈梓潇小朋友就能两拳相握,手臂前后旋转360度。

  据悉,周星驰的新片《功夫》即将在本月23日上映,由本报协办的“一招成名”擂台赛将于12月12日在广州岭南新世界举行。导演周星驰和片中的主要成员将亲自担任评委。由他们挑选出的挑战优胜者不仅将获得丰富奖品,还有望在星爷下部戏中扮演角色。而本报星动会(南方都市影迷会)的300名成员更有幸与周星驰现场合影。

  一号高手字号

  陈梓潇(小名棒棒)

  绝招:360度前后大回环

  年龄:4岁半

  职业:中大附属幼儿园大班

  自述:我爸爸、妈妈都从台湾来,但是我在广州长大,现在幼儿园念大班。我的偶像是蜘蛛侠和奥特曼,我自己是一个天生的高手,这是妈妈告诉我的,我的绝招叫做360度前后大回环。另外我还会拉小提琴,老师说我的乐感很好。我常常在家里楼下的花园里练功,很多在那里练功的叔叔、爷爷都想收我为徒,他们说我的模仿力好好。我喜欢看周星驰叔叔和成龙叔叔的电影,我爸爸妈妈也喜欢看,他们想我可以有一天去演电影。

  绝密背景:陈梓潇的妈妈告诉记者,梓潇出生后,专门在台湾请了易经高手给他起名,当时起了两个名字,一个能帮助孩子在文学界成名,另一个能帮助孩子在演艺界成名,她和孩子的爸爸选择了后者,希望陈梓潇能成为一个名演员。

  攻击目标:从此走上星光大道

  二号高手字号

  李斌

  绝招:单脚站立朝天灯

  年龄:23岁

  职业:待业

  自述:我今年刚从西南石油学院土木工程系毕业,正在广州找工作。我从小喜欢武术,从12岁开始练功,学过童子功、散打、硬气功。今年大学刚毕业,我就到嵩山少林寺的武术学校进修了6个月,为此还和父母发生了冲突。在武术学校最苦的时候,每顿只有2个馒头,喝自来水,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这次参加“一招成名”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认识一些武术界的前辈。

  绝密背景:曾参加郑州首届世界传统武术节迎宾式表演,在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冬季校运会上获得75公斤级亚军

  攻击目标:结识武术界前辈

  三号高手字号

  常紫阳

  绝招:双节棍

  年龄:24岁

  职业:保安

  自述:我来自河南,高中毕业后在海军陆战队当过5年两栖特种甲兵,在部队学会了搏击和两节棍。我特别喜欢看周星驰的电影,最喜欢的一部是《国产凌凌漆》。我的偶像是李小龙,我希望自己可以像他一样,把自己的体能开发到一个更高的境界。

  绝密背景:曾负重20公斤,一天之内野外行军50公里。

  攻击目标:结识高手,改变命运

  本版摄影(除海报外):本报记者 姬东

  图:

  陈梓潇小朋友为我们表演手臂前后旋转360度。

  李斌表演朝天灯。

  常紫阳表演踢腿。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