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现场表演看家绝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45 南方都市报

  贺岁大盗南

  《功夫》

  作为香港贺岁片,周星驰的《功夫》无疑是今年最重量级的贺岁“南方大盗”。《功夫》的剧情看点各项指标已经于近日一一现形,而今日本版刊登的这些绝密剧照,涉及功夫
的精彩片断,实在有“死爆料”的嫌疑,如果怕影响你自己的观影快感,请赶紧闭眼。 ——编者

  “小李飞刀”是这样练成的

  这是片中最搞笑的一段。阿星原想暗算肥婆四的三把刀飞出去后又“曲折”地全插到了自己肩上,除了埋怨阿骨的笨拙和自己功夫不精外,他亦只有无奈和叹息。

  三大高手亮出真功夫

  猪笼城寨原来隐藏着十二路谭腿“咕哩强”这样的功夫高手,他被迫亮相首次大战斧头帮,接下来引出寨中另外两名高手——五郎八卦棍的“油炸鬼”和洪家铁线拳的“裁缝”。这是片中第一个武打大场面。

  十二路谭腿“咕哩强”

  五郎八卦棍“油炸鬼”

  洪家铁线拳“裁缝”

  开锁神功

  阿星和阿骨被斧头帮捉住后正设法逃生,眼看斧头要砍断脖颈前一秒,阿星用开锁神功救了自己和同伴。让斧头帮从此对这个小混混不敢小看。

  枪杀“冯小刚”

  斧头帮首次集体亮相,为了报复另一黑帮老大的嚣张做法,他们无情地枪杀了“冯小刚”。

  高手中的高手

  盲人“天残”“地残”兄弟俩看似木讷,实为江湖高手,他们受斧头帮收买,无情地杀害了猪笼城寨的三大高手。

  图解/谢晓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