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涨价来宁成定局,卡雷拉斯演出票昨日被抢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5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2005卡雷拉斯南京独唱音乐会”于昨天开始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对外售票。卡雷拉斯是否来宁的悬案终于到此了结。并且昨日一开始售票,50张300元票就已售罄,500元票也已卖出一半。

  杭州演出又生波折

  昨天,记者获得的最新消息是,卡雷拉斯继取消上海演出后,也很可能将取消杭州演出。

  原来,卡雷拉斯计划2003年1月3日来南京、5日到上海、8日到杭州各举行一场个人音乐会。但上海演出因故取消后,卡雷拉斯不愿在南京演出结束后“空白”5天,提出把杭州个唱会从8日提前到5日或6日,不然就取消杭州之行,直接回西班牙。这下可把杭州和南京都急坏了,杭州演出场馆黄龙体育馆8日之前的档期已经排满,无法提前。而如果卡雷拉斯再取消杭州之行,与南京共同承担卡雷拉斯国际旅费的城市少了一个,南京的演出成本将再次提高。

  为此,杭州精心设计了乌镇、绍兴一行旅游路线,供卡雷拉斯“消磨”等待时间。卡雷拉斯拒绝了,宁愿在南京演出结束后回到上海呆着,但要住上海金茂酒店的总统套间,2万元人民币一天,同时卡雷拉斯在上海的其他衣食行也要杭州方面负担。杭州方面咬牙答应了,没想到卡雷拉斯又生波折,发现金茂酒店的总统套间在60层以上,他嫌楼层太高空气不好不愿住了。

  面对屡屡“刁难”的卡雷拉斯,杭州方面受不了了,态度由积极变为“爱来不来”。

  在这种局面下,“2005卡雷拉斯南京独唱音乐会”最终确定举行,作为“新城市之光”2005南京新年系列演出中的一场,于昨天向媒体发布了消息,并于同日开始售票。

  承办该演出的南京新世纪演出公司总经理张小雪告诉记者:“虽然成本上升,但现在决定不管它升多少都得办。一是因为它是在中外优秀剧节目招标会中,由南京市民代表选定的演出。二是因为它是南京演出史上规格最高的演出。南京总说要赶上北京、上海,这次终于有机会了,怎能错过?!”

  不过“豪言壮语”之外,张小雪的话里也有忧虑:“3年前卡雷拉斯到北京,出场费是40万美金。此次来宁他的出场费只要12万美金,这是友情价,机会确实难得。但国际旅费等其他费用加起来,这场演出成本已有130万之巨,对1200个座位的南京文化艺术中心来说,平均票价达到了1100元,最高票价约2000元。而因为上海演出的取消和杭州方面可能的取消,南京演出成本将达到160万,甚至更高,这样票价也将上涨到最高3000元,市民将难以承受。”

  张小雪表示,卡雷拉斯之所以最终能成行,“除了因为市政府十分重视支持外,南京新城市商业置业公司为新年系列演出赞助了100万,因此演出票不涨价,票价定在300、500、800、1100、1500和2000元。南京艺术学院师生早就提前预订,今天一开始售票,50张300元票就已经被他们提走了,500元票也卖掉了一半。”金陵晚报记者薛莲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