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永别演艺事业 老牌007康纳利退出电影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永别演艺事业老牌007康纳利退出电影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肖恩·康纳利爵士因为成功地塑造了风流倜傥的超级间谍007被视为苏格兰的形象大使。日前曾与他在1989年影片《圣战奇兵》有过合作的男星哈里森·福特透露,这位老牌邦德永远告别了钟爱的演艺事业,不再拍戏了。

  正在积极筹拍《夺宝奇兵4》的福特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在上部影片中扮演他父亲亨利博士的康纳利是否会在新片中再度出山,他不假思索地回答道:“他说自己已经退休了。”74岁的康纳利现居巴哈马,正在撰写自己演艺一生的回忆录。最近他放弃1750万美元的天价片酬,临时退出新片《Josiah’sCanon》,令好莱坞大为震动。据导演布莱特·拉特纳称,康纳利是因为决心隐退才会在最后一刻宣布退出。

  康纳利老早说过只有苏格兰独立后自己才会回国定居,但是最近媒体一直传言他盼望叶落归根,而且一直在苏格兰寻觅靠近高尔夫球场的合适住宅。上个月他的代表公司说,等他终止电影事业后,毫无疑问会重返苏格兰。看来无论何时退休,肖恩·康纳利都会重归祖国安享晚年。(王文)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