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若甫激情献演《国家机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46 扬子晚报
吴若甫激情献演《国家机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觉得我可以体会或是理解警察们当时的那种心态,但是在经历了这件事后,我觉得我无法完全将那种状态演绎出来,而那也是根本演不出来的。现实的东西与戏里的确不一样。”前日下午在南京,吴若甫刚拍完以国家安全为题材的电视剧《国家机密》,结合自己被绑架的特殊经历,他向记者说出了这番话。

  自绑架事件过后,吴若甫坦承一直想多演一些警察戏来表达对警界精英们的理解和敬意,除了他一直表示“最满意的一部”《无限正义》外,《国家机密》也是一部。《国家机密》是国家安全部、国家广电总局2004年批准的唯一一部国家安全题材的电视剧。该剧反映了“国安干警”与境外的间谍展开的一场看似风平浪静,其实却暗流涌动的斗争。据报道,绑架吴若甫的主犯王立华等已被判刑,对此吴若甫却不想再说什么:“我现在能想到的是他们的父母,我觉得现在多说是不恰当的。也只能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在拍《国家机密》的同时,吴若甫还套拍了一部情感剧《缘分的天空》,演一位再婚男人,与陈瑾重组了一个家庭。说起穿梭于两剧之间的感受,吴若甫苦笑道:“两部戏同时开机同时拍摄,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我向来不主张同时拍两部戏,希望这也是最后一次。”同时接拍两部戏把吴若甫累得够呛,还生了一场病。而且,经常是上午在《国》剧组里抓罪犯,下午又跑到《缘》剧组去谈情说爱,这种角色转换也让吴若甫调适了不少时间。

  从《牵手》到《缘分的天空》,吴若甫都饰演事业有成,而感情出问题的已婚男人,可是现实中吴若甫还是一个“钻石王老五”,“至今我还没有家庭。如果你们认为我表现得好,那都是我借鉴过来的间接经验。”他告诉记者:“我有过女朋友,但时间不长我们就分手了。”当记者提起传说的绯闻女友金巧巧、孙小梅等人时,吴若甫立马打了个手势,“对不起,你们别设计问题拖我下水。”实习生 申玉龙 梁雪 赵静 本报记者 马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