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雷拉斯中国之行耍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46 扬子晚报

  上星期,卡雷拉斯有可能不来南京演出的消息传出后,牵动了不少南京乐迷的心。可是就在昨天,南京文化艺术中心的广场上,却竖起了一张硕大无比的卡雷拉斯头像广告牌,与此同时,负责老卡来宁演出的承办单位新世纪演出公司老总张小雪也做出了最后承诺,“卡雷拉斯这回是来定了,而且在南京站成本增加的情况下,票价将维持不变。”

  杭州方面快要被逼疯了

  由于上海取消原定演出,卡雷拉斯这次中国之行的计划被打乱。原先是老卡明年1月3日在南京演出,1月5日上海,1月8日杭州。现在上海站取消,如果照原计划进行,那就意味着南京演出后,卡雷拉斯要在中国白白呆上5天,才能在杭州结束中国之行。对此,老卡无法忍受了,首先他向杭州方面提出将演出提前到1月6日进行,但这天杭州早就定下了另外一场演出。接着,老卡继续对杭州方发难,不是副省长级以上的人物陪同就不去。更让杭州方哭笑不得的是,老卡表示在演出前不愿住杭州,一定要住上海金贸的总统套房,可当杭州方为老卡定下房间后,老卡发现是在五十几层,以窗户开不了为由拒绝入住。最后杭州方列出了一个非常诱人的旅游路线图,承诺在这5天里为老卡买单,他才勉强答应中国之行。

  南京成本提高票价不变

  不过,促成老卡中国之行的另一个重要原因还在于,南京方甘愿为这次演出砸钱。记者了解到,原本老卡来华的费用是由沪宁杭三地分摊,现在缺了上海,南京和杭州将每地增加10万元的成本。这还不算,老卡本来答应坐国航的飞机,但是由于中国方面多次改动行程,老卡坚持改坐外航飞机,成本自然也大大增加。由此,南京演出原本130万的成本将会增加到160万,但为了争这口气,南京承办方还是咬咬牙答应了。可是这样一来,南京文化艺术中心1千多张票,均价将涨到1400元。那么原先的票价会水涨船高吗?“肯定不会,我们承诺在先,最低价300元,最高价2000元,中间价位都不变。”承办方说,“差额部分我们正在积极寻找企业赞助。”

  在南京呆3天来不及找麻烦

  老卡1月1日到南京,最迟4日离开。届时,2日一整天他都将进行排练,3日晚上正式演出。令人奇怪的是,对于南京方,老卡似乎没有过多的刁难。不过,南京承办方告诉记者,老卡在南京住五星级的总统套房是肯定的,至于到时候提供什么样的旅游路线,还得等老卡来了再定。“南京这站时间比较紧,为了保证演出质量,老卡肯定要花大部分时间在排练上,所以这也是他没找我们麻烦的重要原因。”不过,一直作为高雅演出二线城市的南京,这次不计成本留住老卡,也展现了南京承办顶级高雅演出的决心和能力:“树立南京一线城市的地位是漫长的过程,没有让老卡从身边溜走,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本报记者 张皓 实习生 赵静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