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雨西关》孙俪、陈坤脱下偶像外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5:30 北京晚报

  电视剧《风雨西关》正在广州侨乡开平拍摄,沧桑古旧的碉楼背景,似乎也在帮衬着导演徐耿为广州书写着二三十年代的波澜壮阔和曾经的热血悲情,在剧中当红偶像明星孙俪、陈坤首次搭档。

  导演徐耿表示,《风雨西关》

  波澜壮阔的时代最终还是要落到小人物的恩怨情愁上。出于对剧本的好感,两位人气偶像双双放弃了以往饰演偶像时的完美外衣,孙俪挑上了无论追求爱情还是向往革命都有着浓重自恋情节的大家闺秀谢天慧,孤芳自赏;而陈坤则将忧郁的气质转换到反派的性情上,饰演在自卑与谨慎中长大的庶出少爷,善与恶的天性逐渐模糊、淡漠后,心有城府地攀爬欲望与权力的高枝。故事为全部的男主人公预制了死亡的悲凉结局,女主角孙俪最终也是身怀遗腹子而远走他乡。于是,导演为《风雨西关》定下了凝重、沉郁的基本色调。

  到片场时,阳光明媚,也正赶上剧组在拍一场梦境中的求婚戏,爱情漩涡中的三个主角悉数在场。大树凉荫下,孙俪高喊“我爱你”,陈坤给未来的新娘带上闪亮的大钻戒,却被树后冷不丁窜出来的一个帅小伙结结实实地打了一拳……

  蹦出来打人的是孙俪的师弟,同属海润签约艺员的高云翔,曾是海岩大戏《平淡生活》中的男一号,而他也是《风雨西关》中唯一一个正面得几乎透明的阳光男孩。接受采访时,高云翔解释:“刚才拍的是陈坤演的梁锦坤的梦境,因为全剧始终孙俪喜欢的都是我,所以在陈坤梦里,我是他的情敌。”戏里和孙俪是青梅竹马和陈坤虽针锋相对却也是好兄弟,而戏外,高云翔言及二人先揭发了他们时常斗嘴的小秘密。“拍戏空当我们三个玩得特别好,不过也是三角关系,孙俪和陈坤爱斗嘴,我来劝,陈坤最爱开玩笑气孙俪,孙俪更厉害,最拿手的就是趁人不留神的时候用膝盖一顶,被她下过毒脚的人准跪下,剧组上下没一个人漏网。”金力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