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民歌王合唱《不是我不明白》 崔健个唱电视上头回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昨晚,崔健和来自山西的民歌王石占民合唱了《不是我不明白》。这场崔健个唱的实况将于元旦期间在旅游卫视播出。这也是若干年来崔健个唱在电视台的首次播出。

  崔健昨晚的个唱在新豪运酒吧举行,在近2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崔健回顾了从第一张专辑至今的17首代表作品,还别出心裁地与来自山西的民歌王石占民合作演出了《不是我不明
白》等歌曲。此外,万晓利和来自广州的王磊也参加了昨晚的个唱。

  《卫视先锋》是一档以播出摇滚乐现场演出为主的节目,为了这场演出的录制播出,他们早在一个多月前就与崔健接触洽谈。按照栏目组的惯例,他们所有的节目都在摄影棚里录制,但崔健认为只有真的现场才最能反映真实的气氛,于是双方经协商把节目的录制地点选在了这场个人演唱会上。为转播这场演出,旅游卫视的《卫视先锋》栏目动用了7台摄像机全程拍摄,还在面积不大的现场安装了轨道。

  在演出现场,崔健也回答了记者关于“春晚剧组邀请他加盟”的传言,他说,如果有这样的事他很高兴,是一种进步,但他从没有接到过这样的邀请。他说不管什么样的邀请他都不会拒绝,只要是带乐队的、现场真实的表演。

  据了解,崔健已经很多年没有过在电视台表演的机会了,更别提是个唱。因此,旅游卫视将在明年的1月2日首播这场音乐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