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首次韩国行电晕高丽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言承旭不愧“万人迷”,日前到韩国领取当地最大音乐频道M-net年度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最佳亚洲歌手奖”时,再掀狂潮,受到高丽妹的疯狂欢迎。

  当日,言承旭因班机延迟晚了三个多小时抵达韩国仁川机场,因一早便有近千名歌迷在机场等候,主办单位原本担心歌迷人数太多会造成危险,特别安排了特殊通关,但Jerry在知道许多歌迷一早等候接机时,为了不让歌迷失望而坚持走正常通关与歌迷见面,让主办单位捏了一把冷汗,派出30名机场保安全程陪伴言承旭出关,Jerry知道韩国歌迷辛苦等候多时非常感动,歌迷的热情让第一次到韩国的他备感亲切。

  初次到访韩国的言承旭,受到许多韩国媒体的争相采访,让原本没有安排媒体中心的大会,特别为Jerry安排了一个个人媒体中心,接受韩国媒体的访问。第一次到韩国即参加韩国当地最大的音乐流行颁奖典礼,对于第一次发行个人专辑的Jerry来说感到很开心与荣幸。除了得到“最佳亚洲歌手奖”外,言承旭也受邀担任演出嘉宾,演唱了个人专辑的歌曲“一公尺”并与韩国天王级歌手申承勋合唱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IBelieve”,更在事前苦练韩文。

  言承旭的魅力不止吸引到韩国歌迷的支持,连许多韩国艺人也都公开表示是言承旭的影迷,典礼当天的主持人朴恩惠还特别到后台与Jerry合照。大批歌迷为了见到偶像更不惜在零摄氏度的寒冷天气下通宵在街头排队等候。颁奖礼当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歌迷依然热情不减。更为夸张的是数千名无法取得入场卷的歌迷在颁奖礼前一晚通宵守候在星光大道旁排队,只为等候Jerry当天走星光大道的时候可以近距离见偶像一眼,以示支持,痴心程度可见一斑。
言承旭首次韩国行电晕高丽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