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越:100万对歌手是杯水车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0: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以《血染的风采》、《黄土高坡》等歌红遍大江南北的资深作曲家、著名音乐制作人苏越昨日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其包装江苏小伙严波不成、反被控骗取百万包装费一事公开发言。

  苏越承认收取严家一百多万元费用,表示这是培训费、包装费和制作费,而这些钱对于打造一个歌手来说可谓杯水车薪,苏越自己的公司本也打算投资百万多元用于包装严波。
他告诉记者,以一曲《我不是黄蓉》崭露头角的内地歌手王蓉的包装费用是六七百万;而最近逐渐为大家熟悉的女歌手爱戴,出道至今已耗资千万余元。

  关于包装江苏小伙严波一事,苏越表示严波是在朋友介绍下才收下的,觉得这个小伙子形象还不错,但唱功需要提高。双方签约达成协议,严波家人付30万培训费,苏越公司“根据他的成长进度,适时为他推出专辑”。

  专辑制作费用则由严波个人和苏越方面共同出资,严波预付90万。后来严波提出解约,苏越公司退还其50万元。严波把苏越告上法庭,要求其退还百万元,一审判决因证据不足驳回严波诉讼请求。苏越说,公司为严波上了近600堂课,请了很多著名音乐老师,并打算为他推出专辑了,他却变卦。“在法院判决前,我一直不愿就此接受采访,因为他完全是借此炒作!”

  经历此事后,苏越痛下决心,将旗下歌手全部解约,转而一门心思投资影视。他的无锡太湖传媒公司向13个影视剧投资了1亿多元。其中刘晓庆主演的《谁主沉浮》即将开播,由马景涛、陈法蓉主演的《为你燃烧》正在上海加紧拍摄中,古装喜剧《武林外史》等电视剧也在筹备中。

  “现在的歌坛风气差,年轻人过于急功近利,都以为自己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以为只要花点钱就能出名。而为了出名什么都能做,还不如旧时戏班的学徒懂得尊师重道!”苏越最后摇头感叹不已。金陵晚报记者薛莲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