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丹军:蔡琴让我更平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0:5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极品女人品蔡琴”,与蔡琴年龄相仿、有了一定成就一些阅历的女人们中,喜欢蔡琴的很多。江苏电视台《服务先锋》节目的著名女主持人赵丹军,就是其中一个。

  赵丹军的父亲是南方人,母亲是东北人,生在东北的她长大后回到南方,来到南京发展。从事新闻工作十几年,赵丹军说自己从当年孩子气的小姑娘变成了一个历练的主持人;
尤其是做了妈妈以后,生命更加完整,心态也更加成熟。而喜欢蔡琴,虽然是赵丹军从大学时代就开始的情结,但随着岁月流淌,现在听蔡琴,和当年的感觉已有了不同。

  “大学时最早接触蔡琴的歌,《恰似你的温柔》、《张三的歌》……到现在都记忆犹新。我还记得《张三的歌》里的一句歌词‘我们一起启程去流浪’,很符合那时候小女孩的浪漫情怀——有了理想有了爱,天涯海角都可以随你去。而现在听和那时候就不一样了,是经历过一些事情以后,有了一定阅历以后,才更能听出一种味道。蔡琴的歌更适合我这个年纪、这个性格的女人,应该说她比较内敛。”

  “人都会经历一些不如意。其实应该仔细听听蔡琴的歌,能让心境平和一点。可惜我现在总没有时间仔细去听了。偶尔在街头或者其他地方,猛然间听到蔡琴的一两句不知从哪里传过来的歌声,我的心都会一颤。”

  “蔡琴是个温暖宽厚的女人,就像她的声音一样。每次听她的歌,我都会想象她心中的故事,会想象她怎样在许多或喜或哀的故事里依然从容淡定,依然踏歌而来,依然温暖宽厚。”

  “蔡琴12月31日要来南京开演唱会,我打算去看。她那个感觉挺美的,那一颗痣,那样一种风韵,我觉得女人那个样子很美的。蔡琴到这个年纪,而愈发优雅,所以女人不必害怕老。蔡琴又告诉我这一点。”金陵晚报记者薛莲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