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家辉一生厮守关咏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0: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香港影星张家辉曾被业内人士评价为周星驰的接班人,两人合作的《千王之王》被喻为新旧两代笑匠的交接班之作。但在签约香港TVB之后,张家辉开始尝试多元化的发展道路,目前正在TVB热播并由中凯文化引进发行的电视剧《天涯侠医》便是最好的例证。日前,记者电话采访了张家辉,让他对自己的事业以及老婆关咏荷的走势作出了全盘“供诉”。

  自嘲:当年唱歌是浪费时间

  印象中张家辉曾经也在歌坛混迹过,还发表过几张粤语专辑,如今他在影视界功成名就,是否还会杀个回马枪呢?“其实我觉得,之前的唱歌生涯浪费了我很多的时间!如果现在有很好的音乐公司愿意帮我做唱片,也许我还会考虑唱歌,但是绝不会轻易想着发片了。”

  香港艺人往内地市场发展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必然趋势,前有吴孟达、张卫健等明星铺路,张家辉是否也会紧随其后呢?“现在香港的确是有很多艺人转向内地发展,但是我觉得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很好。除了要有很好的制作人员辅助,还要加上运气和努力,才能比较容易成功。内地也有些制作人邀请我去拍戏,甚至我都已经看过一些剧本,但是我会考虑清楚,不会轻易作出决定的。”

  憧憬:和关咏荷一生相守

  张家辉这次在《天涯侠医》中饰演了一个忠厚老实的医生,但他觉得自己扮演的中庸角色与现实中的年轻人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因为“现实中的年轻人比较轻率,说爱就爱,或者不爱了就立刻会分手”。

  谈及此,记者对张家辉的感情观发生了兴趣,他也是毫不掩饰地说道:“没人能保证爱情的长久。我不会轻易表白说爱某人,但如果一旦真的爱上了,两个人在一起,也不会轻易地说分手。我希望可以跟老婆关咏荷一生相守!”

  近年来,关咏荷的戏约明显减少,是张家辉在“金屋藏娇”,还是两人另有打算?面对记者的质疑,张家辉马上“严正声明”道:“我从来不会干涉她的工作,她也希望工作能够满足自己。其实她每年都在拍戏,退休与否还是让她自己决定吧!”不过说归说,张家辉私下还是表示:“我当然希望她多休息些,拍戏太累了,我不想看到她那么辛苦。”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