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铁齿铜牙3》北京热播 张国立:期待儿子能超过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1日电本周,《铁齿铜牙纪晓岚3》在北京台开播。据了解,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在《纪晓岚3》里也演了一个角色。说起张默,张国立依然严肃,但语气中却有了骄傲,他说:我期待张默在表演上能超过我。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张国立、王刚、张铁林三个人合作了七八部戏,难逃别人“审美疲劳”的质疑,面对不知道多少人问过的这句话,张国立的回答始终如一:“我觉得不会
,你看人家台湾电视剧,动不动就是一两百集,几个主人公不变,来回换故事,来回有新人加入,我其实也希望《纪晓岚》能做成这样。”

  在谈到儿子张默时,张国立表示,“他和我还有比较大的差距”。

  很早以前,曾经私下里听到过张国立的儿子挺叛逆的说法,那还在“打人事件”之前。看得出来,事业成功的张国立很要面子,儿子曾经的事情给他的打击可想而知。很多时候,张国立都会努力地避开儿子的话题。然而这次提问说起张默,还有回避,但张国立言语间却情不自禁地流露出了一些喜悦。

  这次张默在《纪晓岚3》中也演了一个角色,问张国立儿子演得怎么样,张国立说起了一个小故事:“张默的第一场戏是和王刚一起拍的,我是总导演,拍完了戏,王刚跟我说,‘我和你说句话,张默是个好演员,他能超过你。’我问他,‘是真的吗’?自己都不敢相信王刚会有这么高的评价。”这之后,张国立把张默的戏调出来看,他对张默的评价是“张默演戏节奏把握得不错,尤其这部戏演得挺不错的,但这话我从来没有和他讲过。”

  作为父亲,张国立说他和所有的父亲一样,希望自己的儿子能超过自己,“他现在和我还是有比较大的差距的,他的路还有很长,我也走了这么多年才发展到现在这一步的,演艺圈是一个争名逐利的地方,这也是我最初为什么不愿意让他进演艺圈的原因。”

  据了解,张默现在对媒体还是不太适应,张国立替儿子解释,“他现在的状态还是有些戒备的,因为不断地会有一些人重复一个话题,这个对他伤害很大,他不愿意再重复那个事情了,他需要一个时间让他心态平和。我也希望媒体以后能从演员的角度来看他,希望让他快乐起来。”

  张国立说,以前他从来都没有想让张默进这个圈子,但是等张默上学以后,他也没控制他在这个圈子的活动。“其实我一直尽量对他演的戏少说话,我不想他成为我,张默也不愿意接我的戏,但现在他常常会打电话来,和我说说对一些表演的看法,比如他和港台演员合作,他就觉得不太适应,我就告诉他我的经验是什么什么样……以前我从来不这样做,以为有学校去指导他。”说这些话的时候,张国立有一些欣慰的意思,很明显的,张默变化很大,大得让这个要求严格的父亲都感到有些安慰了。如果一个错误能够改变一个年轻人的生活,让他从此努力上进,那坏事也就变成好事了。(任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