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费玉清工体“模仿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22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费玉清北京演唱会昨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在观众的阵阵喝彩声中,这位金嗓歌王将自己最擅长的柔情唱腔尽情施展,一首首经典老歌唱醉了台下的观众。

  如今开个唱的歌手着装大多时尚、多变,而费玉清还是一如既往地选择了工整、干净的深色西装,绅士风度尽现其中。《绿岛小夜曲》、《夜来香》等几首歌下来,观众就被他
稳重、大气的台风所吸引,一波波掌声响个不停。费玉清还专门为逝去的歌手演唱了一段怀念组曲,包括罗文的《朋友一个》、张国荣的《路随人茫茫》、梅艳芳的《女人花》和邓丽君的《何日君再来》,每唱一首歌,现场大屏幕上就会出现这些歌手的影像。看着这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不仅费玉清的歌声有些悲凉,就连观众也被这种气氛所感染。

  最让观众感到兴奋的是“模仿秀”环节,费玉清自言,模仿别人的演唱是自己的拿手好戏,果不其然,他的这一绝活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认可,每一首歌都能博得观众的喝彩声。费玉清模仿的对象有凤飞飞、刘文正、周华健和蔡琴四人,不仅声音唱得像,而且连动作都模仿得惟妙惟肖,尤其是模仿凤飞飞时,费玉清表现得女态十足,夸张的微笑、标准的兰花指和轻柔的舞步让笑声响遍了全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