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职工读书节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2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助通讯员王颖)昨天,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新闻出版局、今晚报社联合主办的2004年天津职工读书节圆满结束。

  此届职工读书节于今年5月1日启动,活动以“知天津、爱天津,为加快天津发展全面提高素质”为主题。读书节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班、组长培训,“共铸诚信,爱心献给祖国、诚心献给社会”职工主题辩论赛,“书海泛
舟”原创作品有奖征集,职工“实现新跨越,再作新贡献”知识竞赛,“读书求知励志修身书法作品展览”,以及职工书市等活动。全市各系统114个区县局、总公司(集团),8.1万个基层班组,103余万名职工以不同形式参加了读书节活动。通过开展读书节活动,提高了全市职工综合素质,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提升了职工文化品位。

  作为2004年天津职工读书节最后一项活动,“书海泛舟”原创作品有奖征集评选结果昨天揭晓。据了解,6月下旬以来,全市广大职工读者踊跃参与“书海泛舟”原创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创作了反映读书感悟的短文、格言警句和宣传海报等作品。经过评选,机电集团工会施志刚等10人获得“读书、励志大行动”最佳格言箴言奖;和平区环保局工会王艳等20人获得“读书、励志大行动”优秀格言箴言奖。王舒等8人分获短文作品类一、二、三等奖。于润泽等3人分获得海报、宣传画类一、二、三等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