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自曝有轻微自闭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49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日下午,周迅做客某网站为自己的新戏《美人依旧》作宣传,而且她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又即将发片,心情奇好的周迅还当众哼了两首自己的新歌。前男友李亚鹏和王菲恋情目前正处于高度白热化,周迅熟视无睹,对自己目前的新任男友李大齐则是赞不绝口,仿佛要向所有人宣告找到“真爱”。

  昨日亮相的周迅一袭黑色风衣,她介绍,这个造型就是李大齐给她量身打造的。她一
脸甜蜜地说:“几乎我现在所有的造型设计都是他在做,目前还没有不喜欢的,因为他很了解我。”周迅表示,和李大齐恋爱后有了一个很好的依靠,她说:“我前两天还在想,我突然好像回到小时候的状态,很放松,然后在他面前我可以是任何模样。”她承认,李大齐是自己心中非常适合当丈夫的理想男人。但谈到结婚,周迅表现得十分谨慎,她笑着说:“结婚现在还没排进日程里,先全心工作吧。”

  周迅还称,演完《恋爱中的宝贝》以后,再演《美人依旧》是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沟通才跳出来的。她说:“《宝贝》之后我整个人比较自闭,不太喜欢和人交流,话可能一两句就说完了,把自己整个包在那儿。”周迅惟一采取的办法就是把自己关在家里,“我除了在家里听听音乐,什么事也不做。患上了轻微自闭症。”

  (华南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