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个卖车一个买 兄弟演双簧"戏弄"杨钰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3: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久无消息的杨钰莹这两天又被捧到了风口浪尖的位置,这全是因为那辆曾惹过很多是非的保时捷新买家刘信达,高调声称要将这辆保时捷送给杨钰莹,并曝出两人关系就像李厚霖和李湘一样。但昨日却有人爆料,刘信达和宋祖德根本就是亲兄弟,两人此番作为是为了利用杨钰莹进行炒作。

  据该爆料人称,宋祖德和刘信达是亲兄弟,两人都是江苏靖江团结镇的,只不过一个
随父姓,一个随母姓而已,这次拍卖跑车,又要将跑车送给杨钰莹这件事完全是这兄弟俩联合起来的一次炒作行为,要不宋祖德怎么会以50万的低价把这辆跑车出手呢?宋祖德2002年以99万买下那辆与杨钰莹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红色保时捷时,令他在娱乐圈名声大噪,这次不过是故计重施。

  听闻这个消息让记者震惊不已。记者查找了有关的资料,发现在11月宋祖德刚刚表示要把这辆跑车卖到80万左右就行了,而不过10余天,他就以50万的低价卖掉了跑车,中间差额达30万。记者昨晚打通了宋祖德的电话,一接到记者电话,宋祖德忙称此事太无聊,矢口否认在炒作。“完全是有人无中生有,陷害我。我的确是江苏靖江团结镇的,但和刘信达绝对不是亲兄弟,我俩是朋友而已。”刘信达的反应和宋祖德差不多,连说很好笑。“我是独生子,怎么会有一个兄弟呢?我们只是亲如兄弟而已。而且我根本就不需要炒作,我本身就很有名了。”刘信达告诉记者现在跑车已经送往杨钰莹在江西的老家,但送没送到现在还不清楚。而记者昨晚联系到杨钰莹的经纪人姚先生,他依然声称对此事不清楚,不愿做任何回应。(刘哲)(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