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埃尔顿约翰咽喉不适取消音乐会 想让辣妹当伴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4:33 千龙新闻网

  英国老牌歌星埃尔顿-约翰因为咽喉感染取消了原定于周五在英格兰中部地区举行的一场音乐会,这是57岁的埃尔顿-约翰这次在英国巡演的第三场音乐会。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前一天刚刚感到喉咙不舒服,现在已经见了医生,希望能够尽快康复恢复嗓音。”预计埃尔顿-约翰将在下周如期举行在苏格兰和伦敦的另外两场音乐会。

  虽然不得不取消了一场音乐会,但埃尔顿-约翰却仍然心情不错,原来他准备很快与
相恋了11年的同性恋男友、加拿大电影制片人大卫-福尼什成婚。埃尔顿-约翰还开玩笑地说,他想请辣妹维多利娅在婚礼上当自己的“伴郎”。

  埃尔顿-约翰称,这次婚礼将较为低调和私秘,只有最亲密的朋友和家人参加,但因为有辣妹和小贝这样的明星,所以媒体仍然对婚礼充满了好奇。埃尔顿-约翰透露,包括辣妹在内的友人将在婚礼上扮演重要的角色。他说:“我想让维多利娅当我的伴郎,让小贝当大卫的伴娘!”

  埃尔顿-约翰说,虽然他和大卫是同性恋,但他们的婚姻仍然“值得别人尊重”。他说:“我们不计划在教堂举行婚礼,而是希望在一个较为隐秘的地点举行结婚仪式,到场的嘉宾都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和近亲,这样大家都会很放得开。”(来源:新浪娱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