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首次毫不掩饰孕身 骄傲展示已隆出小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4:38 千龙新闻网
辣妹首次毫不掩饰孕身骄傲展示已隆出小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首次曝出已经怀有和小贝的第三个孩子之后,辣妹维多利娅一直是极力掩饰自己怀孕的身体,生怕隆出的小腹毁了她一向骨感的身材,目前辣妹已经有怀孕6个多月,此前她每次出现在公众场合,不是身披斗篷就是用大大的提包有意识地遮掩腹部,所以很多辣妹迷们都并不知道维多利娅的身材到底走型了没有,因为单看她的脸部,辣妹仍然是很瘦,就连胸部以上部位也没有什么变化。不过,也许是因为毕竟还有3个月就将生产,目前的身材再掩饰也不会有太大的效果,辣妹昨天干脆彻底抛掉了肥肥大大的外套首次将自己怀孕的身体曝露在公众面前。狗仔队们自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好机会,他们见缝插针地将辣妹明显突出的小腹拍了下来。

  昨天,30岁的辣妹从马德里看望过小贝之后只身一人乘飞机返回曼彻斯特,在离开机场时,被拍下了仅着一件棕色绣花上装的照片,照片上的辣妹没有象往常那样刻意遮掩腹部,只是下意识地用左手揪着衣服的下摆,从侧面看上去,她怀有身孕的腹部曝露无疑。不过辣妹看上去很随意,尽管戴着大大的墨镜,她的表情却很平静,完全是一幅并不介意外人看到自己现在身材的模样。

  此前辣妹曾自曝说,这次怀孕后她感觉自己的身材变化得很大,尤其是腹部特别大,让她都不敢在小贝面前裸体,生怕吓着小贝。毕竟作为辣妹这样的名人,身材是很重要的。但其实辣妹本来就不必担心,因为这已经是她第三次怀孕,而且前两次生产之后她都很快恢复了苗条的身材,即使是在目前腹部突出的情况下,辣妹的五官一点儿都没有走型,而且她上身仍然很瘦,尤其是颈部和胸部还露着突出来的骨架,可以说仅仅是腹部多了一个胎儿而已。相信等到明年3月生下她和小贝的第三个公子之后,辣妹又将很快重现昔日的骨感美。

  现在辣妹一家最感开心的无疑是辣妹的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了,因为他们马上就要有一个小弟弟了,据称小贝非常希望辣妹这次能够生个女儿,但天不如人愿,这次辣妹又怀上了一个男孩,于是两人只好用给三公子起个好名字来安慰自己,据说小贝已经想好要让第三个儿子名叫“耶酥”。至于为了有一个女儿,小贝和辣妹是否还会再次造子,追星一族们只好耐心等待了。

  作者:苗军

  (来源:新浪体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