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无贼》首日大卖51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2:41 新京报
《天下无贼》首日大卖510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全国各地随处可见《天下无贼》的巨幅宣传海报。

  冯小刚表示“相当不错”下周的四天工作日将是影片的最大考验

  本报讯 (记者张文伯)

  记者昨日从西影华谊发行公司获悉,《天下无贼》首日票房大卖,目前统计数字已经超过510万,在本年度周四首发的影片中,《天下无贼》的票房成绩最高,而且这一成绩是冯小刚上一部影片《手机》的两倍!

  西影华谊发行公司总经理耿跃进向记者介绍,除浙江时代院线还没有得到最终的统计数字,《天下无贼》首日票房已经超过510万,其中全国最大的三条院线北京新影联、上海联合和星美的票房大约在70万、50万和40万上下。耿跃进用《手机》做比较,“同为周四首映,《手机》的首日票房为200万,而《天下无贼》则要两倍于此。像河北、山东等地,更是数倍于《手机》。这一成绩无疑是年度最好成绩!”得知这一消息的冯小刚导演也是异常兴奋,耿跃进告诉记者,“冯导一直希望这部影片能够成为他票房最高的一部作品,之前一直担心将贺岁档期前提会不会影响票房,风格转型会不会让观众流失,从首日510多万的票房来看,这两个问题都不用担心了。他认为这个结果‘相当不错’!”新影联院线宣传负责人高军表示,《天下无贼》将在本周末掀起一个观影高峰,预计全国票房成绩将超过1500万,虽然《天下无贼》的胶片拷贝数量比《手机》多将近70个,但是发行方还是保守地表示票房只要超过《手机》的5500万元就是胜利,目前对于影片最大的考验将是下周的四天工作日,据业内人士分析,凭借《天下无贼》良好的口碑,只要这几天的“低谷”票房每天能达到300万,势必在第二个周末掀起又一个观影高峰。据悉,《天下无贼》的发行方西影华谊表示,该片510万的首日票房数据不包括香港等海外市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