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年韩国十大娱乐新闻出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2:47 新京报
  韩国媒体请网友明鉴,盘点今年娱乐大事
2004年韩国十大娱乐新闻出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裴勇俊赴日盛况(上)、《巴黎恋人》引发收视狂潮(中)、李秉宪与宋惠乔国宝情侣情已逝(下)。
2004年韩国十大娱乐新闻出炉(组图)
2004年韩国十大娱乐新闻出炉(组图)
  本报综合报道2004年韩国娱乐圈依旧高潮迭起,岁末回望,又有多少娱乐事件依旧让人记忆犹新呢?近日,韩国某权威媒体在官方网站搞了一个名为2004年度瞩目娱乐新闻的评选活动,请网友评选出今年最为轰动的娱乐新闻,最终裴勇俊在日本掀“韩流”当选为今年韩国影响力最大的娱乐新闻。

  裴勇俊意外成“国宝”从年头到年尾,裴勇俊在日本的无限风光都占据着各媒体的显著位置。在投票评选中,众多网民对于裴勇俊在日本掀起的热潮都大感惊叹,同时大部分人也认为因为裴勇俊的关系,才使得其后的韩星以及影视作品能够在日本百花齐放,虽然这一年多随着权相宇、姜东元等新生代人气男星的崛起,裴勇俊在韩国国内的位置已经有所下降,但自从他在日本跃身为天王级巨星之后,反过来也巩固了在本土的地位,不少韩国人都认为裴勇俊扬名东瀛,让众多的日本人对他如痴如狂,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也是为国争光,因此现在不少韩国人把裴勇俊奉为“国宝”级人物。

  八卦丑闻引人关注今年娱乐圈仍然免不了许多相爱分离,其中最瞩目的莫过于崔真实的离婚案和宋惠乔、李秉宪的闪电分手。

  宋惠乔、李秉宪这对金童玉女从《allin》一剧开始结下情缘,随后上演了多幕夫唱妇随恩恩爱爱的甜蜜戏码,正当全世界的孤男寡女们都在以艳羡的眼光而黯然神伤时,他们居然散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