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健首上个人电视专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2:52 新京报
  新豪运专场将录成电视节目播出经纪人称其有可能参加春晚
崔健首上个人电视专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崔健在新豪运酒吧做演出彩排,演唱会现场将在旅游卫视的《卫视先锋》节目播出,这是他20年来首次成为电视专题节目的主角。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12月10日下午,崔健带着他的乐队携带以及大量乐器设备出现在了新豪运酒吧,为自己晚上在这里的演出做彩排。

  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演唱会现场将会被电视台全程录制,并将节选精彩片段,在旅游卫视的《卫视先锋》节目播出。这将成为崔健20多年来第一次在电视上的长时间个人专场演出。

  准备充分,排练认真原本定于下午2点开始的彩排,由于乐队不断调试设备,直到将近5点才正式开始。崔健对这次电视演出十分重视,因此没有选择《卫视先锋》的录影棚,而是选择了酒吧这种更有现场感的地方。这次演出的录音崔健也坚持要自己的团队来做,到时候再配上画面。

  下午2点多,崔健已经出现在了新豪运酒吧,但一脸严肃的他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排练的时候也禁止记者拍照。由于这些年崔健倡导的“真唱运动”一直把矛头对准各种电视晚会,所以这次崔健参与电视演出的目的也成为各大媒体的关注焦点。

  旅游卫视的黄女士告诉记者,从今年迷笛音乐节时,旅游卫视就开始了和崔健的接触,而后双方因为场地问题经过了多次协商,最终确定了在新豪运录制这场演出。崔健希望能借助这场完全“真唱”的电视演出,推广“真唱运动”。

  “山西歌王”石占明做嘉宾

  在新豪运酒吧门口的演出预告牌上,记者意外地在演出嘉宾名单上看到了“山西歌王”石占明的名字。

  这位因为原生态民歌而闻名的“放羊倌”之前也参与了不少演出,但和摇滚乐队一起演出则是头一次。彩排开始后,站在台上的他明显有些拘谨。但随后一开嗓,他便立刻镇住了全部的在场人员。除了石占明,崔健还请来了广州摇滚圈著名音乐人王磊为他表演电子音乐部分。

  可能参加央视春晚,新专辑于本月推出

  记者随后采访了崔健的经纪人,向他证实前一段时间关于“崔健要上春晚”的传闻。经纪人表示,的确有人就此事和他们进行电话接洽,但这事最后还没有确定。如果真的参加春晚,那崔健肯定还会坚持真唱,这样的话恐怕春晚的设备也要相应进行调整。

  他还说,崔健在这次演唱会上可能演出自己将在本月发行的新专辑中的歌曲,包括《农村包围城市》、《迷失的季节》等等。而这张让歌迷等待了5年之久的新专辑目前名字还没有确定。

  这期节目将于1月2日在旅游卫视的《卫视先锋》播出,长度约为1个小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