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多拉”吉他手遭枪击身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2:59 新京报

  枪手血洗美国摇滚音乐会共造成5人死亡

  本报综合报道曾获格莱美提名的美国原著名金属乐队“潘多拉”吉他手达瑞尔·阿伯特(DarrellAb鄄bott)本周三在俄亥俄州一家俱乐部演出时,不幸遭到枪击身亡,年仅38岁。据美国媒体报道,此次枪击事件共造成至少5人死亡、2人受伤。

  12月9日晚,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的“阿尔罗萨别墅”夜总会举办了一场重金属摇滚音乐会。一支名为“破坏计划”的乐队刚刚开唱,一名持枪男子便跳上台对乐队成员连续开枪。据目击者称,绰号“硬币口袋”的吉他手达瑞尔·阿伯特似乎是枪手的主要目标,当场身亡。随后该男子又开始向台下观众开枪,造成至少三人死亡。直到后来警察赶至现场,将持枪人击毙。

  消息传出,美国重金属乐界深感震惊,歌迷们在事发地点阿尔罗萨别墅的门口聚集,用花束、酒和卡片来悼念这位才华横溢的吉他手。成千上万的金属乐歌迷在网站上互相交换愤怒和悲伤心情以及对此事的看法。

  曾多次和“潘多拉”乐队一起演出的摇滚歌星奥兹·奥斯博尼(OzzyOsbourne)

  表示:“我的心中充满了悲痛,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会做出这样的事。”一名歌迷则在网站上表示:“这是重金属音乐历史上最惨痛的一天。”达瑞尔·阿伯特1966年8月20日出生于达拉斯,是20世纪最伟大的吉他手之一。他从小就喜欢摇滚乐,吉他技法惊人。1983年,阿伯特和他的哥哥组建了“潘多拉”乐队,并与大西洋唱片公司签约。“潘多拉”乐队在上世纪90年代名声赫赫,而达瑞尔·阿伯特精湛、充满力度的吉他演奏更是深受歌迷喜爱。

  去年,阿伯特和他身为鼓手的哥哥保罗离开了“潘多拉”,组建了名为“破坏计划”的乐队,而他们的专辑《新建力量》今年2月刚刚面世。

  美国MTV执行副总裁汤姆·卡尔德罗尼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你想到20世纪90年代的重金属或是摇滚音乐时,‘潘多拉’乐队的名字是不可能不提到的。他们的音乐影响了后来很多乐队和艺人。阿伯特的去世是重金属音乐界的一大损失。这个传奇人物不应该这么早就离开人世。”(松木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