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我不做第二个邓建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3:39 时代商报

  新闻提要:2004年11月28日,宋祖德宣布将公开拍卖那部与杨钰莹、金巧巧等女星扯上关系的红色保时捷跑车。而新买主刘信达被媒体曝料是他的亲弟弟,此次拍卖纯属两人合唱双簧“戏弄”杨钰莹。

  核心人物:宋祖德、刘信达、杨钰莹炒作记录:1、2003年8月,宋祖德以巨资竞拍到杨钰莹的保时捷座驾后,传出他欲将此车送给金巧巧的消息,随后引起轩然大波,后来又先
后有消息说保时捷的新主人是曹颖、张曼莉,他也因此被大家熟悉。

  2、2004年8月,宋祖德突然曝料曹颖爱财如命,不拿到全款不拍戏,而且怕收假钞关起门来数钱;金巧巧会借男人上戏,经常对他眉来眼去,而他所投资的《笑里逃生》开始被人们所熟悉。

  3、2004年11月25日,宋祖德在《笑里逃生》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承认,该剧就是在影射牛群,而且表示他这样做是要给相声界敲个警钟,把牛群拉回相声行业,如果这一部戏起不到作用,还会拍第二部、第三部。

  4、2004年11月28日,宋祖德再次曝料金巧巧策划了“吴启华深夜嫖妓”事件。

  5、2004年12月12日,全国媒体集体曝料“他跟宋祖德是亲兄弟,此次拍卖保时捷就是借杨钰莹炒作”。

  本报回访:宋祖德有两部贺岁电影《笑里逃生》、《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即将上映,在这个时候突然跳出来大骂金巧巧炮制“吴启华嫖妓事件”,又拍卖保时捷,跟弟弟演出双簧,莫非是一种炒作?在这个圈子里真话和假话永远是并存的,昨日记者拨通了他的电话,他认为自己只是说了真话而已:“我觉得太冤枉了,如果我想炒作的话,那我大可以不卖保时捷,每次拍电影拿出来炒炒就行了,可我真不想那样。我只是想让那辆车有个好归宿,至于说刘信达是我弟弟的说法,荒唐至极。”对于大家称他为第二个邓建国,他则很反感:“我一直觉得人为的炒作是很恶心的,我是很反感的,我绝对不会做第二个邓建国。但是邓建国有一点是很值得我学习的,就是他拍出过几部好的作品,所以我想用好的作品去赢得大家的信任。”时代商报记者鲁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