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屠洪刚涉嫌假唱被索19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3:48 时代商报

  【本报讯】《南京晨报》消息,“5万块钱请屠洪刚演出,结果他只唱了4首歌而且都是假唱!”昨天下午,向法院起诉歌手屠洪刚假唱,并索赔近19万元的郑州市民陈伟娜气愤地说。

  陈伟娜是郑州市惠济区大草原文化广场的法人代表。今年8月13日,大草原文化广场邀请屠洪刚、郭峰等艺人到该广场内的卡丁酒廊(现更名为卡丁综艺大舞台)演出。在收取5
万元出场费后,屠洪刚到场演唱了4首歌曲,但当即被现场观众和邀请方指为假唱。

  在几次和屠洪刚及其经纪人协商无果后,郑州市惠济区大草原文化广场将屠洪刚告上法庭。11月29日,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法院正式受理了此案。

  “我们不在乎那几个钱,只是受不了自己被欺骗、观众被欺骗这口气!”大草原文化广场的一位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起诉动机。

  昨日下午,记者一直在与屠洪刚一方联系,但其经纪人的电话已经停机。后据北京一位圈内人士透露,屠洪刚前段时间已经辞退了自己的经纪人并且表示想让自己的太太担任此职务。于是记者直接拨通了屠洪刚本人的电话,但是一直无人接听。最后,记者辗转得到一个手机号码,拨通后,一位女士接听了电话。记者先是确认:“请问您是屠洪刚的经纪人吗?”对方回答:“对,我是,请问您哪里?”当记者表明身份,并将屠洪刚因假唱而被卡丁酒廊告上法庭一事表述清楚后,该女士说请记者稍后再打过去,随即挂断了电话。

  5分钟后,记者再次拨打该号码,仍旧是那位女士接听了电话,但她表示“不知道这件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