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年片约已满 刘晓庆姜文“旧情难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3:48 时代商报

  刘晓庆明年的片约已经签满,她已经不可能参演《玫瑰绽放的年代》!这则消息让《玫瑰绽放的年代》的制片人尹哲有点哭笑不得,“刘晓庆肯定出演该剧,男一号也锁定了黎明。”尹哲昨天向记者透露,原先敲定姜文在该剧中出演刘晓庆的老战友,现在也被王学圻取代了,理由是,“更多的人觉得王学圻现在比姜文有观众缘。”

  尹哲在电话那头直叹气:“怎么会有这么多谣言呢?我前几天还和刘晓庆通过电话,
她对该剧投入了很高的热情,为剧本提出了很多意见,我和她私下都有了一纸协定,怎么可能说不演呢?”

  该剧最初敲定今年10月开机,尹哲透露说,已经推迟到明年3月,“现在黎明正在忙着拍摄《七剑下天山》,刘晓庆在忙着排演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为了等他们,只能推迟开机啊。”尹哲说,刘晓庆除了为剧本提出修改意见外,也主动申请自带化妆师和灯光师,“这一切我们也商定好了,因为只有她的化妆师才了解她的化妆特点。”至于和黎明演夫妻的年龄差距,尹哲表示一点不担心,“我希望更多的人去关注她的形象年龄,而不是她的实际年龄,镜头前她看起来真的很年轻,和黎明演夫妻绝对般配。”

  之前也有消息称,与刘晓庆有过一段情的姜文将在该剧中出演刘晓庆的老战友,“年轻时曾经追求过刘晓庆,但因刘晓庆爱上另外一个人,这种爱只能一直隐藏在心底,并转化成一种友谊,之后他一直以老战友的身份陪伴在刘晓庆的身边。”但二者的“旧情重续”现在看来已经不可能了,尹哲昨日很无奈地向记者表示,很多人都觉得王学圻比姜文更适合这个角色,也有更多的人觉得如今的王学圻比姜文更有观众缘,王学圻将替代姜文出演这个角色。

  (顾小萍)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