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莱昂纳多当上好莱坞头号浪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6: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马丁·斯科西斯自《纽约黑帮》之后,第二次和莱昂纳多合作,把好莱坞传奇人物霍华德·休斯的传奇生涯搬上银幕。有影评人在看过样片之后称,这部《飞行者》是马丁·斯科西斯自传奇名作《愤怒的公牛》之后最好的作品,绝对是问鼎奥斯卡的野心之作。

  演出阵容星光闪

  除了霍华德·休斯的扮演者莱昂纳多,《飞行者》还吸引了大批明星加盟,主演阵容里星光闪闪。澳大利亚女星凯特·布兰切特出演凯瑟琳·赫本;英国女星凯特·贝金赛出演曾经一拳打落休斯两颗牙齿的性感女星艾娃·嘉德娜。甚至在配角的演员名单里面,我们也能看到这样的名字:裘德洛出演动作明星埃洛·弗林,“无疑”乐队主音格温·斯蒂芬妮出演被休斯一手捧红的金发女星简·哈露。

  莱昂纳多演双面

  自从莱昂纳多看过一本休斯的传记以后就迷上了这个人物,他开始寻找所有关于休斯的资料,并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对休斯的切入点,“这儿有一个年轻的休斯是人们没有发现的,他象征着我们国家的转变,他抓住机遇成为工业革命的先驱”。他找来编剧和制片,并邀请到斯科西斯做该片导演。

  在这部片子里,他辗转于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之间———有时霍华德是如鱼得水的天才人物,他几乎追求到所有他去努力追求的女性;同时,他深陷自己无可自拔的性格弱点中,刚愎自用。一方是情深如许,另一方却又是翻脸不认人的绝情。斯科西斯这样对莱昂纳多的表演做评价:“他似乎就是霍华德,至少他是我们所认识的霍华德。”

  好莱坞头号浪子

  霍华德·休斯是美国首位亿万富翁,好莱坞头号浪子,一生酷爱冒险、飞行和美女。他花巨资研制飞机和侦察卫星,投资拍摄过《疤面煞星》等经典电影。他曾与凯瑟琳·赫本分分合合3年之久;为了追求英格丽·褒曼而亲驾飞机送错过航班的美人一程;一手把简·哈露捧成国际影星。他的一生比电影更精彩,然而传奇人生背后,他却是一个忧郁症和强迫症患者,最后不得不隐居,死后要通过指纹来辨认尸体,400多人争他的遗产。(叶清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