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保时捷”再送杨钰莹 拍卖背后是“双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6:20 天府早报

  知情人爆料买卖双方是兄弟买方称杨钰莹是心中“陆小曼”

  早报讯2002年,以高价拍得赖昌星侄子赖文锋送给杨钰莹的红色敞篷“保时捷”的广州商人宋祖德一举成名;今年上海诗人刘信达再以50万元的价格从宋祖德手上拍得此车,更声称要将此车送到杨钰莹的老家。一切发生得那么突然,又那么令人回味。

  难怪,10日有知情人告诉记者:宋祖德和刘信达演的是一出“双簧”,两人实际上是亲兄弟,只是一个随父亲姓,一个随母亲姓,他们原籍江苏靖江团结镇,当地的人都知道。

  刘信达:我是独生子

  对于亲兄弟的传闻,刘信达的态度是“这个消息很好笑”。他承认跟宋祖德是可以称兄道弟的朋友,但绝不是亲兄弟,记者追问他是否有兄弟姐妹,他想了一会儿,说:“这个重要吗?我是独生子。”相对于传闻有所保留的回答,关于他的“阿丽”(指杨钰莹)他可是很健谈,他告诉记者:“我已经跟阿丽通过电话了,她叫我跟媒体打交道要谨慎些,而她的态度就是沉默。我根本没有必要炒作,我在诗歌圈也算有一定知名度了,早几年巴金先生曾封我为‘当代徐志摩’,在我心里‘阿丽’就是我的陆小曼。”

  宋祖德:我母亲姓陆

  对于知情人的爆料,10日接受采访的宋祖德却不以为然,他迟疑了一下,称:“我父亲姓宋,母亲姓陆,所以有关亲兄弟的说法是不成立的。”至于原籍,他承认是江苏,但是具体是哪个地方,他却不予透露,“我到广州10年了,他们那样说是别有用心的。”

  (据时代商报)

  红色保时捷戏弄圈中几多人

  这辆红色保时捷在娱乐圈可谓大名鼎鼎,先是因为与杨钰莹的名字联系在一起而声名大噪,转手至宋祖德手上后,该车的“新闻价值”更是发挥到了极致。

  第一幕浪漫买车种祸根

  宋祖德表示,2002年10月,他以高价买下保时捷跑车,除了为他的电视剧《时尚男女》做道具之用外,还有一个“浪漫”的理由:“当时我从海关仓库里提出这辆车,车里有一瓶香水、一双高跟鞋,还有一张某歌星的专辑CD。正因为这辆车见证了一段凄美、真实、感人的爱情故事,所以我把它买下了。”宋祖德曾经对记者说要卖掉它会很舍不得,“像告别自己的女朋友”。

  第二幕“送车”交恶金巧巧

  随后,便发生了“送车风波”,宋祖德从此与金巧巧交恶。2003年8月,传出宋祖德已将红色保时捷送给金巧巧,并对她展开追求。而金巧巧称一直未收到车,也没有接到任何报道中的馈赠者宋祖德或他的公司口头或者书面的关于赠车的说法。金巧巧还告诉记者,她只是在宋祖德投资的电视剧《谁是最爱你的人》里出演角色和唱了一首主题歌。可宋祖德这边却是另一说法,他澄清自己才是受害者,“送车风波”完全是金巧巧一厢情愿弄出来的。

  第三幕骂战扯出“嫖妓案”

  两人的名字从此扯到了一起。前段时间,宋祖德决定拍卖保时捷,掀起了他与金巧巧的另一次骂战高峰。他说:“我在北京举行新片新闻发布会,很多媒体对有关保时捷的绯闻穷追猛打,又问送车给金巧巧的旧事。这让我受到很大的刺激,我不想以后每次做活动都要被问保时捷的事,所以我要将这部车公开拍卖,从此一切与我无关。”宋祖德还称正是金巧巧一手制造了“吴启华深夜嫖妓”事件,她才是炒作能手。

  第四幕跑车牵连女主持

  广州电视台和广州电台主持人张曼莉也曾一度被传为保时捷的新女主人。张曼莉前几日来到拍卖现场正式地澄清:“我与这辆保时捷没有任何关系!我只是借用了它不到24个小时,用于拍摄MTV工作,拍完就还给它的主人了。这辆车给我带来了很多麻烦,甚至台领导也亲自过问。”

  第五幕再次炮轰“狐狸精”

  本月8日的拍卖会上,宋祖德称车卖出去后,他有两个希望,一是新的车主不要再伤害杨钰莹,“因为她曾是我的偶像”;二是“不要再提起我,我在2005年只想好好地拍电影”。记者问他是否从此就和金巧巧划清界线,他表示不愿意再和对方扯在一起,但是似乎“很难”。

  大结局跑车再送杨钰莹

  最后,宋祖德用高价买来的保时捷最终以50万元的低价成交。投标买走该车的是一名刘姓男子,他称自己只是助手,真正买主是一位名叫刘信达的作家兼诗人。这位刘先生还给记者递上自己老板的名片,上面表明“刘信达”属于中国作家协会,来自上海,代表作包括《无约的约会》、《相思有期》等。刘先生表示他的老板决定把这辆车子送回给杨钰莹。(据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