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群星闪耀“金曲金榜” 梁咏琪独获九男“宠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毛宁“回家”感触多

  贺雅佳/文 郭晴/摄

  2004广州电台“金曲金榜”年度颁奖音乐会10日晚在天河体育馆拉开帷幕,汇聚了内地和香港三十多位歌手的演唱会吸引了近六千观众捧场,为广东乐坛年度颁奖打响第一炮。

  新人斗性感比排场

  今年是香港乐坛的“新人年”,一年中涌现出了让人眼花缭乱的众多新人,更有不少标榜自己走的是“唱作人”路线。在当晚的颁奖礼上,新人撑起了半边天。被誉为“女新人王”的薛凯琪大走可爱路线,一身粉红连衣裙清新纯情,回答问题时更有几分孙燕姿的神韵,显然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

  另外两位女新人官恩娜和梁洛施则和薛凯琪不同,力求在衣着和排场上吸引眼球。向来走性感路线的官恩娜一身大露背装谋杀了记者不少胶卷,性格开朗的她丝毫不介意被问起自己的绯闻和性感,还自信地表示希望能够多方面尝试做个全能艺人。被英皇力捧为“少男杀手”的16岁新人梁洛施的排场则让一众记者叹为观止。身前身后竟有五位保姆照顾着她,记者们要

  她说说得奖心情,立即有两个保姆冲上前去教梁洛施念奖项名称,教完还是不会读时,保姆则要求记者不要再问这个问题了,排场俨然比所有歌手都要大。
群星闪耀“金曲金榜”梁咏琪独获九男“宠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群星闪耀“金曲金榜”梁咏琪独获九男“宠爱”(组图)
薛凯琪官恩娜

  毛宁畅谈“回家”心情

  久未在广州露面的毛宁当晚获得了“最杰出歌手大奖”,台上毛宁唱得动情,台下歌迷听得入神,广州的歌迷似乎从未遗忘过这个广东乐坛的“金童”。和一众香港年轻歌手相比,毛宁的举手投足都很有大家风范,在接受采访时,他愉快地谈起“回家”心情:“广州是我的第二故乡,承载着我唱歌的理想,19岁我就来了广州,在这里生活了七八年的时间,这里留下了我太多美好的回忆,为我的事业创造了一个个辉煌。这次回来,感觉广州变化太大了,东风路、天河,很多地方我都不认识了,但整个感觉还是非常亲切。”毛宁表示目前正在努力学习日文,明年1月将去日本宣传唱片,明年还将拍摄几部电视剧,筹备话剧和舞台剧的表演,“以前只想专心唱歌,怕浪费时间和经历,现在歌唱事业已经日渐成熟,很想在演戏中去积累新的经验,演一些平凡而生动的角色。”
群星闪耀“金曲金榜”梁咏琪独获九男“宠爱”(组图)
毛宁

  古巨基自言“男人是汤”

  今年事业突飞猛进的古巨基一人捧走了当晚四个奖项,而他却表示最近被记者问得最多、最害怕的问题就是对年底“最受欢迎男歌手”有多大的把握。被谭校长誉为“新四大天王”之一的古巨基坦言不在乎这些虚名,当记者质疑是不是因为香港乐坛不景气才会使他这种唱了十多年歌的“老”歌手抬头时,他巧妙地回答:“男人就像一锅汤,时间越久味道越浓,越有吸引力。”说完还调皮地闻闻自己的身上:“不是那种味道,哈哈。”
群星闪耀“金曲金榜”梁咏琪独获九男“宠爱”(组图)
群星闪耀“金曲金榜”梁咏琪独获九男“宠爱”(组图)
古巨基梁咏琪

  梁咏琪获九男“宠爱”

  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梁咏琪很兴奋地表示该奖项为自己打了一针强心剂,是个很好的鼓励,让她对即将到来的众多颁奖更加有信心。梁咏琪透露14日将推出自己的新专辑,这张专辑中有刘德华、许冠杰、陶喆等九位美男子为她写歌,感觉上也更加华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