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入围歌星高校拉票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4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由Channel【V】、中央电视台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入围作品和歌手已经揭晓。路演拉票活动从广州、北京做到了上海,其中最为活跃的歌星当属王蓉、金海心、胡彦斌和黑棒组合。

  歌手们日前来到上海东华大学体育馆,向校园歌迷尽情展示自己,以此获得更多的支持票。首先出场的是当红组合黑棒,HipHop音乐融入上海地域文化,一曲入围本次榜中榜金
曲的《霞飞路87号》,让人难忘。创作型实力派歌手胡彦斌,此次入围榜中榜内地最佳男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及最佳创作型歌手三个奖项,《宣言》同时成为最佳歌曲和最佳音乐录影带的有力争夺者。在一片“胡彦斌”的欢呼中,他为现场歌迷带来了《干脆点》、《情不自禁》和《Wait-ingforYou》三首歌,从现场歌迷的热情看,胡彦斌拿奖“有门”。

  在《我不是黄蓉》的旋律中,被称之古怪精灵的王蓉出场。去年拿遍内地新人奖的王蓉,2004年的风头更劲,被认为有望成为本次榜中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在演唱了成名作《我不是黄蓉》后,王蓉又以《我不是美女》和《两个人的世界》,让歌迷一步步走近她。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