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刘青云烹饪“印度大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55 新闻晨报

  今年春节有什么?雪山、咖喱、瑜伽、印度美女……

  放心,这不是印度春节,而是明年2月3日首映的、由张柏芝、刘青云、郑中基和吴镇宇等众多大牌明星联袂合作的影片《喜马拉亚星》带来的纯正印度大餐。

  晨报记者近日从制作方那里了解到“印度套餐”烹饪的前后情况。

  柏芝惊艳“天竺”

  张柏芝一直是导演韦家辉最喜爱的女演员,所以当他看到剧中角色“印度西施”的漂亮服装后,第一个想到的人选就是张柏芝。

  而事实也证明了这位获得第23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编剧奖的鬼才眼光的确敏锐,张柏芝的印度扮相一经曝光,就连印度的当地居民也被张柏芝“沉鱼落雁”的美貌惊得目瞪口呆。在“印度柏芝”前,连印度女孩也自叹不如。

  郑中基变身瑜伽高手

  除了夸张、滑稽的表情,在《喜马拉亚星》中,郑中基还将展现他的另一绝活———“软骨功”。

  因为饰演的角色是一个瑜伽高手,所以郑中基必须按剧情做出各种动作,而应采儿扮演的大家姐就是被他的高深瑜伽吸引。让人吃惊的是,古灵精怪的郑中基真的有一身绝活,一次表演中,他运用腰、腿部位,用脚代手做出一连串高难度的动作。

  印度拍电影先学生存

  为了把《喜马拉亚星》的喜剧效果提升到最佳,导演和众演员可以说是“拼了老命”去拍戏。

  因为天气热,流行病时有发生,摄制组的全班人马去印度之前全部注射预防疫苗。刘青云出发时带了足足两大箱行李,都是食物和药品。

  不过也有幸运的事情,在冰天雪地的雪山上只拍一天白天戏,不用在山上过夜,让参与这场戏的刘青云和郑中基都暗中偷笑。否则一会酷暑,一会严寒,真会把两位“印度阿三”折腾掉半条老命。

  除了工作辛苦外,最让人痛苦的就是印度的食物。印度的食物都离不开辛辣的咖喱,几顿下来演员们个个叫苦。张柏芝不得已天天靠方便面充饥,真是度日如年。这边苦于没有东西吃,而另一边却不能吃东西。为了展现完美的瑜伽效果,郑中基微微健壮的身材被打了“红灯”,只能痛下决心节食减肥。作者:晨报记者李建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