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宝强认刘若英做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1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戏里的傻根遇上了贼婆王丽,戏外的王宝强也和刘若英亲似姐弟。王宝强说起刘若英一脸兴奋和开心,“若英姐对我可好了,拍戏时非常照顾我,戏里我喊她姐,她喊我傻根。我们生活中也这么称呼。上次在上海见面,两人可开心了,拥抱了好长时间。”

  在《大腕》剧组做临时演员时,葛优和王宝强说一句话,也够他高兴半天,这次能和
葛大爷一起演戏,王宝强更是激动。“我可喜欢看他演戏了,不过《天下无贼》里我们没有对手戏。我拍抽血那场戏是真抽的,当时葛老师不在现场,第二天听说我献血了,特地来问候我,问我身体怎样,有没有不舒服。”

  王宝强说,自己是听刘德华的歌、看他的电影长大的,刚知道要和小时候的偶像一起拍戏,激动得差点晕过去。“我和刘德华的对手戏很多,他在片场没有一点架子,一直教我应该怎样演,怎样看机位,我和他学会好多东西,平时他还教我跳舞呢。”

  王宝强向记者讲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我在戏里说方言,整部电影拍完,刘德华告诉我,他一句话也没听懂。林家栋拍戏时说粤语,葛优老师也说,他一句也听不懂,我们两组人互相都不知道对方在说什么。”

  特派记者 孟娟 深圳现场报道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