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发落地 谢雨欣拒绝"玉女"称号从"头"起 (2004-12-12 10:52:4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53 新华网

  谢雨欣

  9日晚,京文唱片老总许钟民与新田地娱乐当家人徐天共同宣布,两家即日起结成战略联盟,在未来5年内京文将独家拥有“新田地家族”旗下所有艺人唱片的发行权力。而在新田地娱乐亮出的谢雨欣、CMO、PCMO、菊地、王童语等艺人阵容中,最抢眼的当属谢雨欣的光头新形象。

  当年以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而让不少人喜欢的谢雨欣长相甜美,说话温婉,没想到在歌坛沉寂好多年,突然以光头形象公开亮相。玉女为何变成了光头?对此,谢雨欣回答得非常轻松:“其实我只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从艺人的角度来说,从前一直叫我爱情天使、玉女歌手什么的,公司和我自己都在努力维护这种形象,但是从我心里来说,其实是渴望一个大的改变的,不管是形象上还是音乐上。但是怎么改?就让我从‘头’做起吧,我想彻底改变玉女、偶像的形象,彻底改变留给大家的这种感觉。一是因为人每个阶段心态感受都会不一样,而且说实话,我在歌坛唱了八年,以前为了刻意维护这种玉女形象,让自己很辛苦,而且,现在年龄大了也是实际情况,你总不能永远做玉女,永远是青春偶像吧?每次推出新专辑,我自己和公司在为专辑定风格时都很苦恼,很难预测市场的反映,所以现在我想开了,与其一味迎合市场,还不如先解放了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即将面世的这张新唱片叫《欣———成就》,之所以取名‘成就’,是因为收录了以往大家喜欢和熟悉的歌曲,是这些歌成就了现在的我,而且为了配合这个主题我们还特意创作了新歌《成就》,希望大家能从这首作品中体会到我现在的心境。”

  对于每个女孩子来说,剪发尤其是剪去全部秀发都需要痛下决心,可是谢雨欣的反应

  很平和,她根本没有犹豫、没有感慨,就这么说剪就剪了。“当长发落地时,心里感觉很平静,好像生命中迟早有这么一天,我很轻松,很快乐,真的。只有彻底从头做起,才能重新开始树立自己的演艺形象,我剃头,是一个让自己净化的过程,希望能把所有的烦恼和不好的东西都彻底丢掉。用这么一个词来形容吧,我是如释重负,有一种空前的轻松感。另外,这也是返璞归真的过程,每个艺人几乎都被光环或者人为的东西包裹起来,这次剃头,希望能从个人的角度直视自己,也想挑战一下自己:我到底能够做什么?是否可以把所有的虚伪都放下,是否可以真正做回自己?希望真的能够以本来面目示人,削发不是反叛,不是搞怪,或者说经历了什么挫折,生活由此而变得灰色,不是这样的。削发只是想让自己更纯净,这是一个历练境界的过程。”(肖扬)(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