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车太贤笑说自己没有魅力 全智贤不把他当男人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5:15 千龙新闻网

  在昨天开幕的中韩影展中,记者专访了因主演《我的野蛮女友》闻名的韩国当红男星车太贤。犹如我们在影片中所见到的他,车太贤爽朗、活泼、好动,而且颇有些口无遮拦,比如他会开心地告诉你:他合作过的很多女演员都没有把他当男人看待。童年在中国电影陪伴下长大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对中国电影了解的多吗?

  车太贤(以下简称“车”):我经常看中国电影,可以说,我的童年时代就是在中国电影的陪伴下长大的,我觉得中国电影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的生活,影响了我的演艺道路。

  记:你比较喜欢看什么样的中国影片?

  车:我喜欢看中国的功夫片,比如《英雄》、《卧虎藏龙》什么的。这些影片拍出来的场面特别壮观,很有气势。

  记:那你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合作的中国演员、导演呢?

  车:我最喜欢梁朝伟,他主演的《无间道》让我对现在的中国电影有了全新认识,无论从情节来看,还是演员的表演张力都令人赞不绝口。另外,我还喜欢黎明,他主演的《甜蜜蜜》开创了一个文艺片的新时代,我从这个片子中感到,原来文艺片是可以这么优美的,而黎明在其中的造型更是让人叫好。

  记:你刚才谈到的都是男演员,那你自己有没有喜欢的中国女演员呢?

  车:有啊,我喜欢张柏芝。我在看了她主演的《白兰》以后,就喜欢上了她。我很期待可以和张柏芝合作。暂时不会到中国拍片

  记:这次韩国电影展在北京开幕,你对北京的印象是怎样的呢?

  车:这是我第三次到北京,而且三次全部都是来工作,所以我对北京还没有好好了解。

  记:近来,大量的韩国演员来中国发展,你会和中国的导演、演员合作拍片吗?

  车:只要有好的剧本,好的阵容,我当然想和中国演员合作拍片了。但有些遗憾的是,我在韩国那边还有许多影视作品的工作没有完成。所以,我要等待时机许可的时候再来中国拍片。

  记:你怎么看待目前中国和韩国的电影发展状况?

  车:不可否认,韩国电影这两年来飞速发展,在国际上的地位迅速提高,而中国电影则以规模气势宏大取胜。我觉得发展得都不错。我像周星驰一样有搞笑天赋

  记:因为主演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广大中国观众记住了你,而有不少观众觉得,你在影片中的搞笑感觉和中国的周星驰有一拼,你知道周星驰吗,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车:我是在看了周星驰主演的《少林足球》以后喜欢上他的,其实周星驰那种夸张搞笑的风格在韩国很流行。我觉得我确实很具有搞笑天赋,也不知道能不能和他相比。

  记:这也是你本人的性格吧。

  车:在生活中,我就是一个比较幽默的人,很开朗。

  记:那你希不希望在今后的影视作品中出演一些不太本色的角色呢?

  车:目前我扮演的大部分角色都是轻松搞笑的,其实有许多韩国观众也问我,车太贤,你不想改变形象吗?可是我觉得演员就是有局限性的,不是所有的角色都可以演。这就好比,周星驰演坏人,肯定不像,我演坏人,也肯定不像。我嘴唇太厚吓了妈妈一跳

  记:你心目中女朋友的样子是怎样的呢?是不是也像野蛮女友一样呢?

  车:我确实很喜欢野蛮女友的性格,爽朗、泼辣。我不太喜欢太温柔的女孩子。但是爽朗、泼辣也要有度,不能又踢人、又打人的。

  记:你找到这样的一个女孩子了吗?

  车:很遗憾,我还没有找到。

  记:观众们都觉得你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子,你自己怎么评价你的外貌呢?

  车:我觉得我的嘴唇太厚了,厚得有些吓人,出生时连我妈妈都被我的这个厚嘴唇吓了一跳,她奇怪自己的孩子怎么长成这样。所以,经常有人对我的嘴唇感到好奇,我就给他们解释:我的嘴唇与众不同,因为它是被整形过的。

  记:韩国的影迷是怎么评价你的呢?

  车:他们对我很疯狂,不过都坦白地告诉我:车太贤,你比屏幕上好看多了。

  全智贤她们都不把我当男人看

  记:你自己最欣赏的韩国导演是谁呢?

  车:我在韩国电影圈已经有10多年了,我最喜欢的导演是郭在容和姜帝圭,他们拍片子,一个唯美,一个大气。

  记:你合作过的女演员很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孙艺珍和全智贤,你怎么评价她们?

  车:我觉得她们都很漂亮,而且我们在合作的时候有很多共同点,比如我都背过她们。我觉得孙艺珍小巧玲珑,很可爱。全智贤则又沉又高,背起来很不舒服。

  记:拍完影片后,是不是和她们成为很好的朋友?

  车:我觉得她们是把我当成了很好的女性朋友,她们从来都没有把我当男人看过。

  记:啊!那为什么?

  车:我没什么男性魅力啊,不能够吸引女人。

  作者:郝晓楠 李方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