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个人堂会昨天开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5:53 北京晚报

  红馆堂会推出以来,受到了企业的热烈追捧,相比之下个人堂会却多少有些冷清,由于对堂会的提法存在一定争议,许多人对红馆堂会还处于观望态度。昨天,在等待了半个月后,红馆首个个人堂会开张了,家住潘家园的刘戎、徐涛夫妇为庆祝乔迁之喜,将亲朋好友40多人请到红馆,热热闹闹地庆祝了一番。

  红馆演员为到场的宾客表演了相声、二人传、川剧变脸、评剧等传统艺术,会场笑声
不断。刘戎86岁的奶奶还上台用口琴为观众吹奏了《大中国》,现场气氛温馨和睦。“今天演员的表演质量还不错,我们家人和亲戚朋友都比较满意。”在堂会结束后,刘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所有表演的节目都是和红馆堂会主办方共同商定的,多少有些自助的性质,这种感觉非常自然,所以大家都很放松,连奶奶自己都要求表演。

  红馆负责人闫红春表示,红馆堂会媒体炒得很热,但作为一个传统文化的推广平台,还需要精心培养,在曲目和节目质量方面有所提升,如今,各种企业和外国使领馆对堂会的兴趣都很浓。刘戎先生也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堂会,除了新鲜之外,就是看中堂会的中国味道,“我是搞古建筑设计的,对中国传统艺术很感兴趣,红馆堂会很有梨园味,节目形式、5000元的基本价格也能接受。”刘先生说,堂会更适合寿宴等喜庆场合,下次给奶奶办寿宴时,自己还会再请一次堂会。

  网络编辑:张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