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咏仪张智霖爱情长跑12年不谈婚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3:10 燕赵都市报

  张智霖、袁咏仪爱情长跑进入第12个年头,两人却迟迟不结婚,对照张智霖精彩的绯闻纪录,外界普遍认为是他还不想定下来,袁咏仪听说后,认真地想了想,说:“你问我们为什么还没结婚,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他不是一个花心的男人,我知道。”

  张智霖绯闻对象多是对戏女演员郭可盈、朱茵、黎姿、佘诗曼、郭淑贤等,其中与佘诗曼这段炒得最为沸沸扬扬,气得袁咏仪在接受电台访问时冲口大骂,意外扯出该绯闻是因
一位女记者暗恋张智霖未果而大作文章。

  银色情侣维系不易。袁咏仪每每跳出来帮张智霖澄清绯闻,总让人怀疑幕后另有实情。袁咏仪笑问记者:“你怎么知道我没怀疑过他?没为绯闻吵过架?”

  不但吵过,袁咏仪直言曾想拿刀捅死“狐狸精”,她气急败坏质问张智霖,对方回应:“你也是艺人,媒体乱写你也信?”袁咏仪可没这么容易打发,她接着说:“那为什么我都没有绯闻?一定是你有问题!”

  这时,张智霖回了她一句:“你为什么不信任我了?”这话让袁咏仪愣在当场,回家想了一整晚,隔天再战,她对张智霖说:“信任不是用嘴巴讲的,如果你在面对其他女人时,态度很清楚,很有立场,我不信任你是我不对,你要我信任你,就要有值得被信任的样子。”

  回忆这一段,袁咏仪对自己的“驭夫术”很得意,大笑说:“我觉得我真是太聪明啦。”她真心告白换得男友让步,从那之后,张智霖没再传过绯闻,走到哪都清楚表明自己的坚定立场。

  袁咏仪说,她自己像个男生,碰到男的女的都像“哥儿们”,张智霖做人有礼貌,反而容易引起误会。事实上,张智霖不只一次在公开场合对袁咏仪证明真心,他曾在电台访问中当众求婚,也曾在演唱会上表白,当时他说:“最近在我身边,发生很多绯闻,但怎么跟女朋友解释都没用,只有唱出来才行...”这些,都放在袁咏仪心里,她对他的信任,从此而来。

  (夏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