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推出粤语新碟 《娱乐大家》豪华阵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8:28 千龙新闻网
梁咏琪推出粤语新碟《娱乐大家》豪华阵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碟的封套拍摄破天荒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进行。

  幕后阵容包括刘德华、许冠杰、陶喆等

  梁咏琪(Gigi)全新粤语大碟《娱乐大家》,将于下周一(12月13日)隆重推出。因为新碟是以娱乐为主题,所以Gigi特别为歌迷准备了一个娱乐套餐,包括当地的海洋公园入场优惠券等。

  除了重重大礼外,Gigi这张年度压轴大碟更邀请了多位好友为她度身订做了十首歌曲,其中包括刘德华填词的《娱乐大家》、许冠杰填词的《亲亲我面》、陶喆作曲的《散心》、梁汉文作曲的《北极光》、黄贯中作曲的《落难皇后》、林一峰作曲及填词的《给最开心的人》、张敬轩作曲的《因果》、刘以达作曲的《时时事事试》、蓝奕邦作曲的《余香》,当然,其中也一定少不了Gigi自己的作品。

  Gigi表示:“这次得到大家的帮忙,真的非常感激。对于这张碟,我也有很高的期望,希望也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吧。”另外,有关新碟的设计概念,这次Gigi请来的仍然是合作很好的文念中担任美术总监,而效果也的确很好,特别是耗费了几个通宵打造的两套舞台感极强的裙子,让见者赞不绝口。

  而新碟的封套拍摄更是破天荒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进行,利用了舞台剧《大娱乐家》的布景,拍摄了这个以娱乐为题的封套。

  (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