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晶玩不转《诸葛亮》 改玩电视《赤壁之战》 (2004-12-13 09:16:0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17 新华网

  《赤壁之战》电影版的演员还在挑选中,电视剧版即已列入了国家广电总局今年的申报立项剧目名单中。据香港导演王晶向记者透露,两年前他想拍《诸葛亮》,但没被批准立项,《赤壁之战》的合作工作目前还在讨论中。

  在国家广电总局公布了今年第四批电视剧题材申报立项的名单中,30集电视连续剧《赤壁之战》跃然纸上,导演为王晶、编剧为邹静之。看来,虽然由北京保利华亿投资、吴宇
森执导的电影《赤壁之战》演员才刚刚定了由周润发来演刘备,该公司就迫不及待地把电视剧版的拍摄排上了日程。

  王晶告诉记者,其实他早就有意拍摄一部三国题材的电视剧,两年前就想拍一部电视剧《诸葛亮》,但是送到广电总局审查时被“枪毙”了,原因是当时的剧本有“戏说”诸葛亮的成分,广电总局觉得这对于在历史上占举足轻重地位的诸葛亮是不合适的。两年后,保利华亿要拍摄电视剧版《赤壁之战》正合他的心意。不过,王晶称目前只是与投资方进行初步洽谈。“你们记者的消息实在太灵通了吧,他们刚刚才和我接触,你们就有消息了,现在我根本没有放心思在《赤壁之战》上,我明年手上还有多部电视剧要拍。”不过王晶向记者曝料,如果他真的拍《赤壁之战》,绝对也是大手笔,大牌演员,但估计不是“戏说”剧。(华商网-华商报记者刘哲)(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