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宗盛将携“李吉他” 现身“周-李二人传” (2004-12-13 09:19:3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20 新华网
李宗盛将携“李吉他”现身“周-李二人传”(2004-12-1309:19:35)(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了给2004年底在北京上演的“周·李二人传”做好充分的准备,李宗盛已经于近日再返吉隆坡,与在那里等待他的编曲及乐队老师汇合,开始了他备战跨年演唱会的集训阶段。据悉,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可以称为李宗盛的音乐圣地,他多次在此撷取音乐灵感,并和他的团队创作出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

  据了解,选在吉隆坡进行排练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大哥希望在一个轻松的氛围中进行演唱会的准备工作,不想因为受到干扰影响自己本来就十分紧张的情绪。自从发布举行演唱会的消息以来,大哥就经常失眠,因为毕竟这是他在北京的第一场演唱会。此次再返吉隆坡,大哥带上了他自己精心打造的纯手工制作的吉他——“李吉他”,这把大哥亲手制作的吉他将在演唱会中公开亮相,而大哥也将以自己近年来苦练的吉他技巧回馈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对于亲手制作吉他,大哥表示这是在完成他的一个梦想,希望用他的经验、用他对音乐的挚爱打造出一个属于中国人的,让所有音乐人都信赖的知名吉他品牌。

  北京12月份的演唱会很多,这也给李宗盛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他可以像普通观众一样坐在王杰、齐豫等演唱会的观众席中,他是在提前感受演唱会的氛围,感受演唱会现场的情绪,把自己融入到观众中去。据悉,周华健也将在近日抵达吉隆坡与李宗盛会合。(张学军)(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