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岁末集体改版 央视三大名牌栏目元旦将“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据天府早报报道,明年元旦档的央视屏幕惊喜连连,央视三大名牌栏目《非常6+1》、《艺术人生》、《梦想剧场》将在元旦齐变脸。

  《非常6+1》增加参赛选手

  明年《非常6+1》将进行一次彻底的改版,明年元旦就是改版的一个“样片”:把原来
的3个参赛选手增加至4个,特长展示依旧保留,只是形式上采用《梦想中国》的模式,让选手在夹道欢迎中登场,以增加现场气氛,创造明星感觉。而且,在元旦特别节目中,还有一位老外加盟。

  《艺术人生》盘点娱乐人物

  今年《艺术人生》与观众一起“温暖2004”,那些喜洋洋的红灯笼和去年那些点灯的人今年过得怎样?2004年对于娱乐圈来说,又有哪些喜忧?《艺术人生》会在元旦特别节目“再见2004”中,将那些在风口浪尖上的明星请到演播室,细数2004年走过的心路历程。

  《梦想剧场》回顾足球10年

  《梦想剧场》沿用以往打包出售的套路,在元旦期间推出“元旦乐三天”的特别节目,主题为“今夜竞选灿烂”,即回顾中国明星足球队成立10年来的光辉历程,评选各个位置的最佳球员,届时,60多位明星将齐集央视,和观众互动联欢。据悉,赵本山还将有特别表演,节目最后会评选年度“爱心大使”,回归“爱心”主题。(赵真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