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卫健张茜5年恋情告吹 只因女方屡次催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39 千龙新闻网
张卫健张茜5年恋情告吹只因女方屡次催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卫健(右)、张茜5年恋情已成往事。星报

  演艺圈的佳偶又少了一对,张卫健、张茜已在11月时结束了长达5年的感情,起因就是女方屡次催婚,但男方事业心强,婚姻暂时并不是生涯重点,就在两方意念分歧下,这段感情终于告吹。张卫健默认表示:“天下无不散的筵席。”

  据12月11日出刊的香港“明报周刊”报导,上周四,张卫健搬离香港上水欧意花园,和妈妈、弟弟Henry搬到红区的新住所,记者上前问Henry,是否张卫健已和张茜分手,只见他急忙丢下一句“我不知道”,随即迅速跑回楼上,逃避记者追问。

  5年前,张茜只是大陆新进演员,两人因为合作“陈梦吉传奇”而坠入情网,此后张卫健努力提携女友,终于成为一线花旦。不过,因他们一个来自大陆、一个来自香港,各有生活背景、价值观不同,更别说当时张卫健已是有一席之地的大明星,身边人都不看好这段情。张卫健的家人对张茜也无好感,因此,他安排自己跟家人分住两地,方便张茜来港时居住。

  5年来两人聚少离多,对张卫健十分依赖的张茜若是一时无法掌握男友行踪,就会大发脾气,两人时常闹分手,也常演出千里跋涉就为相聚一刻的动人故事。去年10月,张卫健还特地上了武当山,只为探望张茜,他还笑自己是“千里寻茜”,是“24孝男友”。他不只一次向媒体大方表示,娶她进门是迟早的事,怎知,现年28岁的张茜已急着进门,一再催婚,终于把事业心重的张卫健逼急,干脆分手了事。

  张卫健在5年前投资房地产亏损港币3000万,一直到去年才还清债务,他现在一心希望置产,在工作上更有所表现。他在接受该刊访问时表示:“一天没结婚都有机会分手,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最重要是不辜负一段感情的发生,以后有关于感情的事,我都不会再讲了。”算是默认情已逝。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