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月底飞法国试镜 吕克-贝松看上“小朱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44 千龙新闻网
月底飞法国试镜吕克-贝松看上“小朱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朱茵”王铮

  昨天,电影《日日夜夜》女主角王铮透露,月底她将飞赴法国,与著名导演吕克·贝松会面,接受新片的试妆试镜。

  11月30日,法国南特三大洲电影节闭幕,中国影片《日日夜夜》获得金热气球奖(最佳影片奖)、电影导演南特城奖以及青年评委最佳影片奖。

  《日日夜夜》导演王超介绍说,三大洲电影节特别顾问、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看过《日日夜夜》后,对剧中红梅的扮演者王铮特别关注并发来邀请,希望她于月底能够去法国参加新片的试镜。这也是吕克继与日本明星广末凉子合作过电影《绿芥刑警》后,再次将目光转向亚洲女演员。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王铮在影视圈里有“小朱茵”之称,提起能够和世界知名的导演合作她很兴奋,但对于新片的内容,王铮说自己并不清楚。

  王超对王铮的法国之行给予祝贺。他说:“我选王铮拍《日日夜夜》就是看重她的朴实。她是朋友推荐给我的,初次见面我就决定用她。”王铮表示,该片是在内蒙古拍摄的,外景地条件极为艰苦,演员住在临时搭建的板房内,拍完戏回来要自己烧火取暖,这样捡了一个多月煤,手指头都是黑的。

  她希望国内观众能早些看到这部《日日夜夜》。据了解,该片以合拍片的形式拍摄并通过审查,前往南特三大洲电影节参赛,完全符合正常程序,该片预计将在明年4月正式在国内上映。据介绍,《日日夜夜》讲述的是一个中国西部普通矿工家庭的故事。

  作者:曾家新

  (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