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现代vs古代 黄晓明演“坏”男人得心应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59 千龙新闻网
现代vs古代黄晓明演“坏”男人得心应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神雕侠侣》剧照

  今年对于黄晓明可谓是丰收之年,刚刚下档的央视年度大戏《龙票》里才出演了一回晋商传奇,现在又在《神雕侠侣》剧组里担起杨过重任。除此之外,黄晓明还在《女才男貌》的时装偶像剧和《神雕侠侣》的古装戏中过足了造型瘾。演绎两个“坏男人”

  提到黄晓明今年饰演的角色,黄晓明就诡异地一笑,有些无奈地说:“今年我拍摄了两部电视剧《女才男貌》和《神雕侠侣》,但是作为男主角出现,我在其中都是‘坏’男人。《女》讲述的是关于T型台的时装偶像剧,在片中我演一个叫王军的男模,为了达到目的,经常不择手段,不过所谓的目的,主要还是帮助朋友,帮助自己爱的人,所以这么好的一个人,被我‘演’坏了,愣被‘冤枉’成坏男人。而《神雕侠侣》中的杨过,也是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为了自己的身世、江湖上的恩怨,曾经大打出手,掀起江湖风云。虽然情感执着,但还是脱离不了‘坏’字。”不过谈到这两个角色和黄晓明本身的共性时,黄晓明还是爽朗地回答:“当然如果我没有这两个人物身上所具备的气质,我想导演是不会让我演王军或是杨过。我确实是喜欢那种霸气一些的男人,那种硬汉子的形象。虽然说这两个角色都对我具有很大的挑战性,不过在选剧本的时候,我都读懂了角色中的好与坏,所以无论演现代版的还是演古代版的男人都非常得心应手。”

  美人眼中的“香饽饽”

  黄晓明在《女才男貌》剧中饰演一位外表冷酷的男模,但是这丝毫没能影响他的魅力,反而让王海珍、于娜饰演的两位超模深深地爱着他,甚至不惜放弃一切;而在《神雕侠侣》中黄晓明就被更多美女追捧,甚至因爱产生恨,丢掉了自己的胳膊。谈起剧中能够被这么多美女看中,黄晓明一脸“幸福”。“这两部戏里全是美女!《女才男貌》因为主要讲的是模特界的故事,所以全是高个子美女,而且女主角于娜、王海珍还死心塌地的爱着我,原本我就很知足了,没想到又能够演杨过这个角色,能够与刘亦菲合作,所以这两部戏下来,我体味到了现代女性的独立刚强,又感受到了小龙女那种古代温婉。今年可以说我真是走了桃花运啦。”不过黄晓明说别看每天自己都和美女演戏,其实内心和剧中的男主人公一样,对待爱情是非常执着的。“我这么说你肯定要笑我脸皮厚,不过我真觉得自己还是挺深情的,也是挺讲情意的。我刚才不是说我很喜欢演那种霸气的男人吗,我觉得那种霸气在情感上就是那种难得可贵的执着。”

  古装、时装忙得不亦乐乎

  拥有“古装第一小生”美誉的黄晓明,自出道以来多为拍摄古装剧,其古装造型以清俊、飘逸见长。而出演时装剧,黄晓明也不含糊。虽然没有做过模特,没有T型台的经验,但是经过紧急集训,黄晓明一夜之间便能脱下《龙票》中的清朝晋商长袍,穿上夹克牛仔裤,找到模特的感觉。“无论是演《龙票》中的祁子俊还是《神雕侠侣》中的杨过,或者是演《女才男貌》中的王军,从年代历史背景、服装造型上都是有非常大的差别,我经常也要跟自己强调历史时间,就怕自己给弄混了。不过好在我还适应这种变化,导演也会帮助我找到感觉。我现在也正努力拍摄《神雕侠侣》,力求能够拍摄得完美。同时也希望明年上映的《女才男貌》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形象。”

  作者:何鹏浩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