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艳贼:技艺超群的美女“贼婆”大比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33 千龙新闻网
  皇后大盗西

  朱莉娅-罗伯茨 《12罗汉》、《偷心》
天下艳贼:技艺超群的美女“贼婆”大比拼(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偷什么:既偷股票、名画、钻石又偷心

  技术含量:白金级

  美艳指数:

  评委点评:左手盗宝,右手偷心,加上好莱坞女星片酬第一的头衔,西方“皇后大盗”的桂冠戴在朱莉娅·罗伯茨的头上,真是再适合也没有了。在《11罗汉》中还是一位美丽“良民”的朱莉娅,到了《12罗汉》中嫁夫随夫,毅然“落草为寇”。12罗汉要干三桩震动天下的大买卖,朱莉娅带着腹中的小宝贝,谈笑间闯过一道又一道险关,让人不得不写个“服”字。在《偷心》中,朱莉娅又施展柔情神功,从偷宝到偷心,同样游刃有余,显示了深厚的功力,不愧是好莱坞“大姐大”。

  黛安-克鲁格《惊天夺宝》(National Treasure)
天下艳贼:技艺超群的美女“贼婆”大比拼(组图)
偷什么:宝藏

  技术含量:白银级

  美艳指数:

  评委点评:在《印第安纳·琼斯》时代,盗宝队的美女只会尖叫和晕倒这两项技能。现在的世界早已大不相同,黛安·克鲁格在《惊天夺宝》中饰演一名博士,为成功盗宝发挥着至关重要的智囊作用。虽然黛安在《特洛伊》中扮演绝世美女海伦曾惹来非议,但作为一名博士,她的美貌无人质疑。在《惊天夺宝》中,黛安的光芒被尼古拉斯·凯奇盖过,这位新晋美女大盗还需继续磨练。第45(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