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艳贼:技艺超群的美女“贼婆”大比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33 千龙新闻网
  郑秀文(《龙凤斗》)
天下艳贼:技艺超群的美女“贼婆”大比拼(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偷什么:珠宝

  技术含量:白银级

  美艳指数:

  评委点评:周身名牌加上红酒珠宝名车,让偷盗成了一种风雅的手艺,这是“盗太”郑秀文的高明之处,也是她的失败之处。生死攸关的惊险不见了,斗智成了两公婆之间的调情游戏;珠宝偷与不偷其实无关紧要,因为这对镶金戴玉的鸳鸯哪里还需要锦上添花?评委一致认为,高高在上,脱离群众,是候选佳丽郑秀文得分不高的主要原因。

  钟欣桐+陶红(《公主复仇记》)
天下艳贼:技艺超群的美女“贼婆”大比拼(组图)
偷什么:表面是裸照,其实是幸福

  技术含量:青铜级

  美艳指数:

  评委点评:偷串钥匙都搞出连串事故,险些导致任务失败,这一对小偷真是业余之至。好在技艺不足,心计补够。钟欣桐因前男友将自己的裸照上网而被解职的惨痛遭遇,令情敌陶红伸出援手,但外表楚楚可怜的钟其实暗藏城府,偷盗的目标不是前男友电脑中的裸照,而是情敌的幸福。没想到陶红也不是盏省油的灯,两个女人机关算尽,只落得两败俱伤和众评委的一声叹息。第35(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