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奉献了什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明星奉献了什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梅尔·吉布森
明星奉献了什么(组图)
张曼玉
明星奉献了什么(组图)
琳赛·罗汉
明星奉献了什么(组图)
明星奉献了什么(组图)
水中、岸上,两小生比拼性感

  “长路奉献给远方,玫瑰奉献给爱情”,可如今娱乐圈里红尘滚滚,哪里还看得上白云、草场,星光、长夜这么简单的路数,有人献美背就有人献裸照,有人大手笔地献小岛,也有人为慈善献技艺,且看各路人等如何将他们的青春与岁月奉献给观众、读者和影迷———

  难耐狗仔队骚扰

  梅尔·吉布森小岛奉献给家庭

  由好莱坞硬汉梅尔·吉布森制片、导演的宗教影片《耶稣受难记》自从上映以来票房节节飙升,为此吉布森也是赚满了荷包,考虑到让自己、朋友以及家人能够拥有一个安静的度假场所,免受狗仔队或是追星族们的困扰,吉布森决定花1500万美元在太平洋岛国斐济附近买一座风光秀丽的小岛。据称,本月初,吉布森就乘飞机飞到了斐济,从一家日本酒店公司那里买下了这个占地面积2160公顷的小岛。

  据当地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吉布森想在这个小岛上招待亲朋好友,另外自己享受独处的时间。以前曾经有影迷对他进行跟踪,还恐吓他的家人,所以他觉得这个小岛将是一个安全的世外桃源。”在签订购买合约之前,吉布森特意包了一架专机从空中对这座名为“马戈”的小岛进行了俯瞰。

  目前这座小岛上有40个居民,他们大多以种植椰子树为生,小岛上有两个内湖,还有两处美丽的海滩,海滩上都是细细的白沙,非常适合光着脚在海边散步。

  既然《耶稣受难记》一片可以得到2.8亿美元的收入,那么吉布森掏出1500万美元来买个岛也不算什么。名人们为了自己的隐私一掷千金,看来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时尚。

  18岁歌手上封面

  琳赛·罗汉全裸照奉献给周刊

  据报道,18岁的女歌手琳赛·罗汉成为最新一期《娱乐周刊》的封面人物,而且被该杂志评为年度最佳突破明星之一。

  今年18岁的琳赛·罗汉出道不久即被美国青少年视为新潮偶像,她不仅歌唱得好,属于才女型少女歌手,而且小小年纪就知道努力拓宽演艺之路,并于去年出演了好评一片的青春影片《芳龄13》,片中她饰演了一个穿着舌环、脐环,叛逆而个性的问题少女。

  为慈善活动水中较量田亮谢霆锋性感奉献给筹款据报道,“欢乐满东华2004”将于本周六在香港举行,奥运跳水金牌选手田亮与谢霆锋为共襄善举,一同参加游泳比赛项目“劲亮锋水轮流转”的节目录制,两人已于9日凌晨时分进行了试录。

  首次参与筹款节目的田亮很高兴能为慈善活动出一份力:“感觉非常好,当然也希望善款愈多愈好。”并表示这件事已通知过国家体育总局,得到批准。

  而这次比赛的游泳项目,包括有游蝶式和自由式,并于水中表演翻筋斗,这都是田亮所挑选,他称其实自己最擅长是游蛙式,只不过蝶式游起来比较帅才选它。

  跟霆锋比赛前,田亮被霆锋问及拿奥运金牌的感受,田亮坦言感觉非常好,胜过一切得到的快乐。而他也赞霆锋很不错,倾谈之时还会拍一拍霆锋的大腿。霆锋也很开心能与田亮比赛,并求教对方的跳水心得。他表示比赛中会尽力而为,由于近一年没游过泳,更加上最近拍《情天大圣》,为角色增肥了十多磅,他拍一拍肚腩笑说:“我都不敢露肉给人看呢!”

  海报中一脱到底

  张曼玉美背奉献给广告

  近日,张曼玉在一张商品的海报中脱得只剩内衣,背对镜头展示她的曲线身段,即使只露出诱人玉背,已非常诱人。

  Maggie(张之英文名)早前拍摄杂志照片,由香港名摄影师夏永康操刀,完工后,夏永康提议玩玩新意思,Maggie二话不说就把外衣脱掉,只着性感黑色内衣,配牛仔裤突出黑色底裤边,摆出诱人的姿势。其后,商家觉得这张照片十分有美感,要求做正式广告用,只是出炉后的广告中将看不到Maggie的脸部,给人留下了更多的想像空间。(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