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唱一首祝福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5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为纪念天津建城600周年,由市文化局主办的“同唱一首祝福天津歌曲”活动已完成了歌曲征集和歌曲评选,群众歌咏活动正在本市18个区县、大中小学和驻津部队中全面展开。

  这项活动强调市民参与,整个活动从今年8月开始,共征集到声乐作品158首,其中116首作品是由各界群众报送的,42首作品是由我市专业词曲作家报送的,并最终评选出金奖1
个;银奖2个;铜奖和优秀奖13个。共评选出19首入选作品,其中以10首歌曲为推荐的主要演唱歌曲。

  目前,“同唱一首祝福天津歌曲”活动已进入歌曲推广阶段,全市范围内形式多样的群众学唱活动正火火爆爆地开展。和平区派出文艺骨干下到社区基层进行教唱,每个街组织50人的合唱团进行演唱。河东区利用区有线电视对全区机关、街道、学校进行教唱。河西区举办群众歌咏大会,各社区合唱团展示交流。南开区录制开展此项活动的专题片。红桥区组织、推动各基层单位、群众的歌咏活动,学唱、演唱全市推荐的歌曲。其它区县也都开展了形式不同的学唱、传唱活动。

  群众歌咏大会将于本月16日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届时市区六区、市直机关工委、市教委、公安系统、天津警备区及武警部队将组成10个歌咏方队,纵情高歌天津城,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