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想到春晚就哆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14 哈尔滨日报

  《马大帅2》终于关机了,赵本山应该不那么忙了吧?是不是该静下心来弄春节晚会的节目了呢?可当大家兴高采烈地把视线集中到赵本山身上的时候,他给观众的回答依然是:“我还没整,我还没想。”赵本山到底在整啥,到底在想啥。想到春晚就哆嗦

  记者:电视剧终于拍完了,是不是开始着手准备春节晚会的小品了?

  赵本山:谁说的?没有呢!还没开始整,没正经想,晚会剧组也没有和我取得联系呢。

  记者:感觉你现在对小品好像不太热心了,似乎有点“忘本”了,14年前是小品成就了赵本山啊!

  赵本山:不是不热心,更不是“忘本”,你把问题整拧了。到啥时候,小品都是我的本行,只是我现在太累了,小品就像一个包袱一样,抖不好就废,我到现在最满意的作品还是《昨天今天明天》。那都是几年前的东西了,一直没有超越,我有点害怕了,怕砸自己的牌子。1990年,从我第一次上春节晚会开始,14年没有间断过,刚开始的时候只有冲力,没有压力,现在完了,一想到春节晚会就哆嗦。整点正经玩意儿

  记者:那你现在频繁拍电视剧也是为了取悦观众吗?

  赵本山:最起码是满足观众的要求了。

  记者:你觉得观众是看上了你的作品,还是看上了赵本山这个名字?

  赵本山:都有吧!因为是赵本山导的,觉得新鲜就看了,看了之后发现有意思,就接着看了呗,然后发现,赵本山这小子还行,还能整点正经玩意儿出来。

  记者:有人说你开创了电视剧的“东北风”。

  赵本山:这词儿太邪乎了,我是东北人,拍我熟悉的东北故事,就这样。电视剧关键是好看,弄明白这一点,就没有拍不好的电视剧。我很男人我有霸气

  记者:怎么评价自己?

  赵本山:我是个好人,但不是个好男人,好男人应该顾家,我顾不上!可是,我很男人,我在努力突破自己,所以,我很喜欢做导演,这个职业特别“男人”、霸气、有权威性,你会感觉到对一件事情你有完全的掌控权,这种感觉很好。

  记者:对自己的将来有什么期望吗?

  赵本山:毛主席教导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觉得非常实用,下一步目标就是继续努力。这人啊,还真是,追求了一辈子幸福,老了问一句:“幸福是什么?”回答肯定是:“幸福是遭罪!”总想越过越好,那就得越来越玩儿命。不是个“忘本”的人

  记者:既然你说你是个感恩的人,也记得春节晚会对你的成全,那为什么现在对中央电视台,包括春节晚会都不是很积极呢?

  赵本山:我不积极吗?那有可能是时间的问题。

  记者:是不是有点自我膨胀了?

  赵本山:膨胀肯定有,谁做了我这些事也得膨胀,但是,我还不是个“忘本”的人,到啥时候我也还是赵本山,不会找不着北,不会对不起人。陈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