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届“人造美女大赛”正式开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56 新京报

  62岁高龄选手、“变性”选手成为关注焦点

  本报讯(记者雷丹)昨天下午,曾引发舆论质疑的“人造美女”大赛在北京正式亮相,来自全国各地的19位“人造美女”在北京与媒体见面。令到场媒体震惊的是,这19位“人造美女”中,不仅有62岁的“高龄选手”,更有曾经做过“变性手术”的选手。

  据悉,本届赛事决赛将在本月18日举行。在见面会上,主办方表示,这是一项特殊的赛事,不同于普通的选美比赛。举办这样一项赛事的最终目的是要使得“人造美女”真正融入社会,从此社会不再戴着有色眼镜来看待这样一个群体。

  来自河北的刘玉兰女士是这次比赛中年纪最大的选手,她今年已经62岁。“爱美是不受年龄限制的,我来参加这个比赛家里人并不支持,但我觉得,我来参加就是要告诉老年人,我们也有追求美,以及展示自己的权利”刘玉兰这样对记者说。

  然而,昨天见面会上最大的“震撼”还并不是来自刘玉兰,13号选手刘晓晶因为曾经进行过“变性手术”而成为全场的焦点。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刘晓晶在台上平静地表示“自己曾经进行过变性手术”,但是,面对媒体的提问,她只是表示“不愿意再提起过去,过去那些经历很痛苦,现在一切都很好。”据悉,她是作为吉林省某整形机构的推荐选手参加这次比赛的。

  虽然“人造美女”大赛成功地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但是公众是否能真的接受呢?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参赛选手的“亲友团”,这几个20岁左右的女孩告诉记者,并不排斥整形的朋友,但是当记者问到她们自己是否会进行整容,并且参加这样的比赛,几个女孩同时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